幼儿的早饭

会员124227846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闺女三周岁零三个月了我想问一下这么大的孩子每天早上八点左右的时间能给她空腹喝配方奶粉吗一次二百七十毫升水九勺子奶粉可以吗因为这个时间她还在睡觉呢等她睡醒后再给她吃点蛋糕之类的中午十二点半左右给她吃一顿,饭晚上六七点左右再给她吃一顿饭下午她要是饿的话再给她吃点面包?或者旺仔牛奶之类的每天这么为可以吗急急急谢谢回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彦龙 医师 怀安仁济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341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可以通过上述方式来混合喂养。建议你饮食均衡。多嗮太阳,必要时补充维生素以及钙片。
指导建议:建议你加强护理,预防小儿感冒等相关疾病。请对我的回复给予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胃镜不能吃早饭。
胃镜检查能够观察整个胃腔的具体情况,明确是否有病变发生。如果是早上做胃镜检查,建议患者保持空腹,不要吃早饭,也不要喝水,以免影响检查结果;如果是下午做胃镜检查,则患者可以吃早饭,需要注意的是,吃完饭后需要消化6-8小时才能进行胃镜检查。
平时,建议患者每天三餐要规律,少食多餐,以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为主,还要保持健康的作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检查怀孕时是可以吃早饭的。
在怀孕初期进行检查的注意事项有,如检查尿液时采用晨尿,可以在尿液中检查出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查看是否怀孕了。也可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怀孕初期检查,使用医院的专业容器来进行收取晨尿,再行送到医院进行化验早孕检查,时间最好不要耽搁太久,可能会影响到化验结果的准确性,特别是夏天的时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了早饭想吐很可能与胃方面疾病有关,一般与胃炎或胃溃疡相关。
若早餐进食的食物较凉,刺激性较大或进食油炸食品时,亦有欲呕吐之症。但是如果右上腹感到不适,右肩胛下痛,则可能与患胆囊炎有关。早餐应该是吃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如出现胃酸及胃胀症状可给予雷贝拉唑及吗丁啉等药物配合治疗,同时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加重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饭后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的时候可以做轻度运动。在进食后,胃里面已经基本上都装满了。如果这个时候去参加运动就会导致胃下垂的可能,可以引起腹痛等症状。所以在正常进食后一定要休息半个小时之后,才能考虑去适当的体育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测血压能吃早餐,具体分析如下:
正确测量血压的主要步骤包括准备、充气、放气等。测血压能吃早餐不会对血压产生任何的作用,在安静的情况下,可以测三次,然后进取平均的血压。如果血压的变化幅度很大,可以进行24个的动态血压监测来判断。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遵医嘱控制好血压、血脂、血糖有利于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不吃早餐会降低大脑功能,影响大脑发育,影响智力,饥饿时血糖降低,会使大脑出现障碍,产生头晕、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易疲劳,甚至影响大脑功能。因为不吃早餐的人,大脑就会因营养和能量不足,不能正常发育和运作,久而久之就会妨害记忆力和智能的发展。不吃早餐体内胆固醇增高,不吃早饭的人比吃早餐者胆固醇高33%,而所有胆固醇高的儿童,血管中都有脂肪纹,是动脉粥样硬化的早期迹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