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板二度损伤,盘状半月板,想要减肥,可以哪些运动

会员135771548 0 已回复
半月板二度损伤,盘状半月板,想要减肥,可以哪些运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半月板没有血液供应,损伤后无法恢复的,现在要注意休息。可以选择去游泳、仰卧起坐,这两个运动没有对膝盖造成压力,对膝盖没什么影响,
指导建议:游泳是全身减肥的最佳运动之一可以试试,还有仰卧起坐专减肚子肥肉。希望可以帮助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宫产后两至四个月后可以运动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在术后身体虚弱,此时进行体育锻炼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最好是等拆完线、回家静养两三个月后再开始实行。剖腹产后可以轻型运动减肥,如拉伸运动、慢跑、骑车式仰卧起坐、提臀运动、产后瑜伽。
建议患者在术后恢复中积极前往医院检查,在得到医生的同意下在进行运动减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减肥一般应该做仰卧起坐、俯卧撑、跑步、骑自行车等运动,但是需要长期的坚持。在长期的坚持运动过程中,可以使体内的脂肪得到燃烧,从而使减肥成功。如果只是局部的肥胖也可以采取冷冻溶脂术,使脂肪处于恒温的状态,迅速的被溶解掉,达到短时间的减肥成功目的,使身材变得纤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减肥方法主要以运动为主,如果想要不伤膝盖可以选择减少负重训练,平时可以通过游泳、慢走等方式进行减肥。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消耗身体的脂肪,又可以降低对膝盖的损伤,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在饮食方面还需要减少摄入高热量的食物,对于芝士、黄油、肥肉等食材,不要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汗蒸不可以减肥。
肥胖可能是体内水液代谢紊乱引起的,通常可以通过汗蒸的方法缓解,且炎热的环境可以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但通常不能减肥。如果汗蒸过于频繁,容易导致身体流汗过多,也可能会损伤体内正气,所以汗蒸不可以减肥。通常情况下,需要通过科学饮食、合理锻炼才有利于减肥。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生冷、油腻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中药减肥是比较安全的,但是相对来说效果也是比较慢的,而且中药减肥是要根据每一个人的情况来决定的,如果说想要减肥的话,还是要通过运动和饮食方面来结合,一定要少吃多运动,还要就是一定要坚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情况下,身上湿气重,运动可以减肥,具体内容如下:
身体湿热时,可以通过锻炼来减轻体重。平时的身体会出现大量的水分,可以通过运动来排泄水分,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因此可以经常进行一些体育活动,这样既可以祛除身体的水分,又可以帮助身体的各个脏腑循环,从而可以将身体里的多余的油脂给消耗掉。在锻炼的过程中,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吃一些可以健胃祛湿的药物,比如人参健脾丸、参凌白术散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