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胸闷,胸痛症状,心彩超左房增大

会员135739007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胸闷,胸痛症状,心电图正常,心彩超显示左房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心供血不足,或者是,心律失常,冠心病等其他因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丹参片,活血化瘀,服用硝酸甘油进行治疗,平时注意多吃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高脂肪的食物。平时注意适当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胸痛是纵隔肿瘤的主要症状,现在可以手术治疗。因为纵隔肿瘤会逐渐长大,发生恶变,要及早进行手术治疗。在手术时,应该完全切除肿瘤,这样才会让这个治好的概率比较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指导意见:胸闷气短的原因很多多,常见的呼吸道病变,比如咽炎`气管炎等,消化道疾病,比如食道反流,但人们比较担心的是心脏病,如果有这个症状要到医院除外冠心 病心绞痛,心绞痛的发作不会超过25分钟,如果有高血压也可以出现以上症状,到心内科首先查心电图,然后根据情况再做进一步的检查.

李洪君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不排除肺部疾病,多喝水,注意休息,忌烟酒,不吃辛辣生冷刺激食物,去医院肺部拍片检查。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病情分析: 肋软骨炎的主要症状有胸部刺痛,跳痛或酸痛;隐袭者则发病缓慢,在不知不觉中使肋骨与肋软骨交界处呈弓状,肿胀,钝痛,有时放射至肩背部,腋部,颈胸部,有时胸闷憋气,休息或侧卧时疼痛缓解,深呼吸,咳嗽,平卧,挺胸与疲劳后则疼痛加重。肋软骨炎不需要手术的,你可以选用肋软骨炎散外敷,它主要是由一些活血止痛、清热凉血以及散瘀排脓的中药组成的,对于肋软骨炎的治疗效果非常好。
意见建议:另外,平时生活中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过于劳累,另外在劳动过程中,要有防护意识,搬重物的姿势要正确,避免用力过猛,预防胸肋软骨、韧带的损伤。

李翠英内科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已帮助用户:104801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首先建议你做心电图看看是否是心肌缺血可能。还要建议抽血检查心肌同功酶是否是心肌炎的可能。心脏彩超也需要检查看看啊。另外注意拍片看看肺部是否是有问题的啊,

唐孝敏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6317
擅长:高血压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症状,考虑冠心病,心绞痛等疾病引起的可能性较大,需要通过必要的辅助检查,结合您的病史、体征,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来明确诊断,及时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到医院通过医生的检查以及心电图检查,明确诊断后,及时对症治疗。您的问题已经解答完毕,请在我的回复下面做出评价,谢谢!

王凤美护师内科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008
擅长:腹泻,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