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肠胃炎

会员117438595 6247672480 已回复
早上打了2个喷嚏 之后发烧 以为是感冒 吃了感冒药退烧药 并无其他症状 感觉胃不太舒服吃了奥美拉唑 一天除了身上略疼头疼点并无其他 晚上8点多再次发烧37.7下楼买了左氧氟沙星 10点左右温度在38度 喝了一包安瑞克 快1个小时没有退烧 中间温度到过38.5 又吃了一包安瑞克 温度在38度左右 后两个小时 上了趟大号 温度降到36.7 今晚上温度还是36.4左右 下午又发烧37.5 过会出汗能降下来点 吃的这种左氧氟沙星 早晚各一片 奥美拉唑 早晚各一片 是不是药量太少了 用不用去打针担心晚上温度还会高上去 吃安瑞克效果不知道服用不对还是怎么回事 并没有及时退烧 昨天一直不知道是感冒还是肠胃炎 后来昨晚高烧时 肚子疼 现在全天也像肠胃炎那种肠子疼 现在温度是37.2 用打针打 还是填剂量 还是去医院谢谢大夫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问题分析:患者出现了感冒症状,现在还出现了肚子疼痛,体温是37度2。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感冒灵。热敷按摩一下肚子,服用整肠生或者双歧杆菌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肚子疼痛经常伴有大便不正常,那考虑可能是有肠炎。
指导建议:可以做一个大便常规,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是肠炎,可以吃一些肠炎宁、整肠生、益生菌等进行调理。必要时做个肠镜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孩子有肠胃炎的话,这时候你可以给孩子多喝一些小米粥,半流食的食物,比较容易消化一些,也可以给孩子吃一段时间药物调理一下肠胃,促进肠道吸收营养,可以有效预防孩子拉肚子。在孩子饮食要清淡,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多喝一些温开水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肠胃炎平时要注意饮食卫生,注意保暖,不要受凉饮食要规律,不要暴饮暴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的食物,少吃油炸食品和甜食,尽量少吃对胃粘膜有刺激的食物和药物,还要少吃不易消化,容易引起腹胀的食物,如板栗,糯米,红薯等。
如果处于急性发病期,还要禁食禁水,等身体恢复之后再食用易于消化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肠胃炎可以多吃流质的食物,多吃清淡的蔬菜。
宝宝有肠胃炎的时候,应该注意调理饮食,以调理饮食为主,应该吃一些稀质的流食,可以适量的给宝宝喝点小米粥,也可以喝蛋黄粥或者蔬菜粥,也可以适量的吃点烂面条。
清淡的蔬菜可以吃点小白菜,或者是西葫芦之类比较容易消化的蔬菜,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比如肉食,海产品之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肠胃炎的感染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通过静脉注射进行输液,在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吃辛辣和生冷的东西,还要注意孕期禁忌,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孕期不能使用药物,不得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建议孕妇得了肠胃炎之后,要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导致流产或早产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肠胃炎是否能自己好,需要根据肠胃炎的具体病情来分析。
怀孕期间发生肠胃炎的情况一般是轻微的,可以自己缓解。但是,如果病情加重,腹痛、拉肚子等情况不能立即进行处理,那么就会引起一些并发症,从而对孩子造成不良的后果。如果怀孕期间有肠胃炎,要做详细的化验,有可能是细菌感染,可以使用头孢类抗生素进行抗感染,并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