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眼科角膜的手术

会员117712383 已回复
我眼球被人用巴掌打了一下,当时眼前瞬间闪过一道被打的“光”,我担心角膜会变形。先不谈角膜移植,医学上目前有修复角膜变形的手术吗?有的话这样的手术有风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要进一步检查一下的。角膜损伤会影响视力的。如果视力没有受到影响,考虑问题不大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强光刺激照射,避免视疲劳的。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长期熬夜。目前最好到正规的医院眼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对症处理的。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过度的猜想。保持良好的心情,有利于疾病的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角膜移植术可能会在2万元到5万元左右,通常费用是比较昂贵的。角膜移植手术,通常是通过透明角膜片置换混浊或者是病变的部分角膜,能够达到增加视力的作用,改善角膜的病变现象,能够改善眼睛的外观,手术费用在2万元左右,如果所在地区比较高或者是使用的材料比较昂贵,可能会在5万元左右。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由于年龄刚到18岁,首先需要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没有手术禁忌症才能够通过近视的激光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前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另外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特别是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部出现感染发炎,影响手术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角膜交联手术会影响角膜变形,角膜白斑,角膜萎缩等。
角膜交联手术的危害常见的有,视力严重下降、角膜变形、角膜白斑、角膜萎缩等。角膜交联术是应用370nm的紫外线,对角膜进行局部照射,刺激胶原纤维交联,达到增加角膜硬度的目的。不是所有做过角膜交联术的都是一劳永逸,需要经常复查的。圆锥角膜交联手术,要看角膜厚度以及角膜前突的程度来判断的,如果不行可能要做角膜移植的。
建议:完善术前准备、心理护理,注重术中配合技巧、眼位及环境管理,加强术后眼部护理及健康教育,可以帮助获得满意的效果。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一般角膜溃疡愈合后根据溃疡的严重程度最终会瘢痕愈合,如果溃疡较深瘢痕会明显,如果在瞳孔区会影响视力。角膜溃疡瘢痕愈合后形成的角膜瘢痕,一般很难消除,角膜也很难再恢复透明了,所以视力也很难在恢复以前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角膜白斑是角膜炎或者角膜外伤引起的,严重的可影响视力。先天性则为胎儿期晶体泡延迟或未与体表外胚层分离,或是中胚层瞳孔膜与角膜粘连的结果。早期可施行部分穿透性角膜移植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眼科icl手术是一种人工晶体植入手术,能够达到屈光矫治的效果。人工晶体植入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柔软的人工晶体植入到眼睛部位,这样可以达到矫正视力的目的,而且这种手术最大的优点是操作起来非常的安全,也是目前最高端的近视矫正方案。在做完手术以后减少用眼时间多注意休息,定期的到医院做检查。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