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维生素误吃了30粒3000

会员135612426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孩子维生素误吃了30粒3000毫克。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这种情况要密切注意观察的,如果有不舒服的感觉,及早到正规的医院洗胃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情。多喝开水,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如果没有特殊的临床症状和体征的话,注意观察就可以了,如果有异常的表现,及早到医院就诊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一次误吃了4mL维生素AD滴剂首先选择大量的喝水,其次要注意观察宝宝的反应,尤其是瞳孔的变化,一旦宝宝出现明显的异常,要及时将宝宝的头抬高,另外如果宝宝出现皮肤瘙痒,注意不要让宝宝手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维生素D吃多了,主要观察是否有中毒表现,如果在摄入维生素D后出现多尿、心跳减慢、恶心呕吐、食欲减退等症状时,可能就是出现了维生素D中毒反应,这时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则多喝水,尽快排泄出去,因为是孩子,最好去医院儿科看看,以免发生意外。

李峰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3428
擅长:诊断治疗痔疮、肛瘘、肛裂、肛门脓肿、肛乳头瘤、直肠癌、结肠癌、肛门癌、顽固性便秘和顽固性结肠炎疾病。

如果儿童误服降压药需要采取这些措施。
1.父母要马上送孩子到医院,随身携带一瓶降压药物,不要在家里催吐,否则会引起误食,加重病情。
2.检查孩子的血压、心跳、呼吸等情况,并进行洗胃,防止药物的进一步吸收。目前很多降压药都是用糖衣包着的,小孩子就会把它当糖吃,如果是大剂量的药,就得住院。建议不要把这些药物放在孩子够得着的地方。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种药物具有抗皱,美容养颜,抗氧化抗癌的作用。适当地口服对于色斑的淡化以及皮肤的衰老具有良好的作用,但是不宜大量长期使用。合适摄入方式是从天然的蔬菜水果中摄取。近年的研究表明,同样具有抗癌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维生素b族吃了不会失眠。
B族维生素是B族维生素的总称。它们往往来自同一种食物,属于水溶性维生素。b族维生素主要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PP、维生素B6、泛酸、生物素、维生素B12、叶酸等。这些都是人体必需的维生素。服用大剂量的维生素B群会引起烦躁、疲倦、食欲不振等症状。除此之外,偶尔还会出现皮肤瘙痒、潮红等不良反应。另外,由于这类药物多为黄色制剂,容易引起尿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孩子误食降压药需要赶紧带孩子去医院,以免产生了副作用没有及时的治疗,要严密监测血压,如果血压变化不大,生命体征平稳,后面监测肝肾功能就可以,如果大量服用,马上去医院洗胃,严密监测血压,必要时使用血管活性药,以免造成孩子肝肾损伤,甚至血压太低,脑供血不足的脑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