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双眼皮眼角疤痕修复

会员135601590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今年1月做了韩式双眼皮,开眼角地方的疤越来越大感觉,不知道是正常的还是增生了,能自然恢复吗?还是要做修复手术?应该注意什么,怎么保护它不要变深?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波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9920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局部的疤痕组织引起的,属于异常的增生。
指导建议:这个可能较难自己恢复,但是可以应用去疤的产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切双眼皮眼角疤痕大概在三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具体时间还要因人而异。做完双眼皮治疗后眼角的部位出现疤痕,可能和个人体质有关系,将会随着时间转移逐渐的消失,三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如果体质比较虚弱,可能会长时间存在。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利用光热效应穿透到皮肤的深层,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生成和纤维排列达到修复的效果,改善凹凸不平的状态。要注意眼角周围的卫生,保持干燥和清洁,少吃刺激性的食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全切双眼皮开眼角疤痕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能够恢复,需要注意护理。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以在眼皮的部位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然后进行缝合和固定,可以使眼睛发生重睑,但若术后护理工作做得不到位,可能会造成增生疤痕容易影响美观,一般需要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抚平疤痕,使皮肤恢复平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开眼角疤痕一般需要半年左右才可以消失,但与个人体质也有一定的关系。双眼皮开眼角一般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切除内眦赘皮,从而延长眼裂水平长度,以此可以达到放大眼睛的作用。在手术过后有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出现留疤的现象,多数需要半年左右才可以完全恢复,但若是属于疤痕体质,则恢复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在做双眼皮开眼角之后需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尽量避免伤口沾水,而且也要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双眼皮一年了眼角还有疤痕有可能是增生性瘢痕造成的,可以去医院进行修复。做双眼皮后眼睛通常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而且还会出现疼痛感,因此在短时间内避免沾水,以免引起炎症感染,甚至还会影响到双眼皮的效果。如果做完双眼皮有一年时间了,但出现了疤痕,可以听从美容医生的指导采取局部注射药物进行调整,并且还可以搭配修复疤痕的药物改善。日常还应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长时间观看手机或电脑。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双眼皮一年了眼角还有疤痕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去掉效果比较理想。激光是一种比较先进的美容技术,通常是利用激光散发出的强大能量,直接作用于疤痕部位,能够促使疤痕升温坏死,而且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以及纤维蛋白增生,从而可以起到祛除疤痕的效果。在去除疤痕之后也要注意做好日常的防晒措施,出门的时候可以打开遮阳伞或者戴上遮阳帽,而且也要避免食用辣椒或者油炸等刺激性食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开眼角疤痕如果想要完全消除,通常需要3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在做双眼皮开眼角之后护理措施比较到位,并且没有出现发炎感染的情况,则疤痕完全修复通常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但若在做双眼皮开眼角之后有出现发炎感染的情况,而且自身体质比较差,则疤痕完全消除的时间可能会延长。在做双眼皮开眼角之后可以遵从医生指导口服抗生素药物,能够起到预防感染的作用,而且也要避免食用辛辣的食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