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一段时间出现的,刚打完狂犬疫苗两周

会员119866653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手热握拳时间长了会出汗,面部热,呼气烫,但是体温正常,感觉不像发烧,食欲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你好;通过以上的情况描述手热握拳时间长了会出汗,有可能和肾阳虚,是身体虚弱引起的症状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是可以服用中成药桂附地黄丸调理,配合翟俊正是可以很好治疗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不良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扎完疫苗之后有可能发烧,这个一般是疫苗的副反应。如果体温不高,不超过38度5,先给小孩多喝温开水,暂时先不用药,可以物理降温,如温水擦浴或者是头枕冰袋。如果体温超过38度5,要给小孩吃药物退烧,同时也要多喝温开水,也可以配合物理降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完除皱一般是不可以喝酒,否则会影响治疗效果。除皱针里面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在注射到皮肤当中之后可以抑制皱纹生成,而且还能达到抚平皱纹和帮助皮肤恢复的效果,也能延缓皮肤的衰老,但是如果喝酒就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当中的肉毒素成分快速代谢,达不到治疗的作用。在做完治疗之后,也要尽量避免对局部热敷以及揉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甲肝疫苗打完后出现呕吐可能是正常的现象。
通常在接种后,接种处发生红,肿,痛等症状,极少数人有发烧,恶心等症状、呕吐和其他不适感通常在24-72小时后消失,建议给予患儿清淡的流质饮食、注意休息、重新观察等措施,通常情况下都能消失。另外,有部分儿童注射过麻疹活疫苗或破伤风类毒素后,也可能出现局部反应,如烧灼感、刺痛等,但没有明显皮疹,体温不高。若以上症状恶化,提示及时就医。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打完抬头纹眼睛变小一般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恢复,另外在注射时还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抬头纹可能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导致的,可以通过注射抬头纹针的方式进行改善,但是在注射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就诊,然后在经验比较深的医生操作下进行注射,可以有效的减少注射的风险,并且在术后呈现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心情愉悦,避免压力过大。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打完九价育苗通常不能激光脱毛,需要一个月左右再做激光脱毛,避免影响疫苗效果。 打完疫苗,需要观察身体是否出现排异反应,比如发烧等不良症状,一般需要等到身体恢复一段时间平稳后,再使用激光脱毛,可以最大程度上保证疫苗效果,同时对个人身体健康有最大的保障。 打完疫苗期间要注意营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完瘦脸针不可以化妆,化妆品会对皮肤造成敏感的现象。药物出现过敏反应后引起局部红肿。打完瘦脸针后,需要静养,不能对注射部位进行按揉,会影响到局部的吸收和药物的作用。恢复期不可能接触高温刺激的环境,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打完瘦脸针后3到6小时之内是不能洗脸和化妆的,并且洗脸不能用热水也不能用冷水,不能在注射针空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只能用温水清洗。打完瘦脸针后四小时内应避免脸部推拿。建议爱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打瘦脸针,同时,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食物禁止吸烟喝酒,少熬夜,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抵抗力。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