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长时间头疼怎么解决

会员135555924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长时期间歇性头疼,容易感冒。多梦,晚上睡眠不好。白天昏昏沉沉,长期坐时鼻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鼻炎可能,或者是神经衰弱,感冒症状,等原因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多喝温开水,放松心情,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保证充足睡眠,可以服用霍胆丸,鼻炎康片,阿莫西林胶囊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贫血会出现头疼的现象的,并且头疼是贫血很常见的症状之一。因为贫血时,血液携氧能力下降,大脑供血供氧不足就会出现头疼。贫血病人除了头疼以外,还会出现其他的神经系统的症状,如头晕、乏力、耳鸣、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等。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头痛经常发生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可能性,它属于偏头痛。中医认为,头痛可能是肝阳上亢、气血不足或痰蒙心窍所致。为了治疗,可以先尝试服用提到的药物,去医院进行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吹风引起的头痛很有可能是受凉引起感冒,造成脑血管痉挛,引发脑供血不足造成的。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坚持锻炼身体,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比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揪痧揪哪里,头疼揪痧是没有用的,现在可以用热毛巾湿敷头部,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减轻疼痛的症状。可以吃一些药物。平时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注意清淡饮食,注意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导致头疼的原因主要有感冒,休息睡眠不足,血管神经性头疼,高血压,脑血管痉挛,以及颅内病变等疾病,患者可以先口服止疼药物对症治疗,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不喝酒。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必要时需要去医院就诊检查,进一步诊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