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母乳期双脚食指和中指出现了横纹

会员135535919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母乳期双脚食指和中指出现了横纹是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脚指甲出现了横纹,考虑指甲营养不良引起的,多是考虑缺钙或是因为钙的吸收不好等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注意平时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的,如果是检查缺钙多是可以补充碳酸钙颗粒等药物进行促进钙的吸收和补充。
有用0
相关问答

伤筋动骨一百天,也就是肌腱断裂愈合大概要三个月时间。在拆除石膏后,就需要加强关节功能锻炼,可以进行手指的伸缩锻炼,慢慢的来增加手指的活动度,或者采取主动伸指和被动屈指的方式,锻炼时间要持续两到四个月后可以恢复正常,要坚持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灰指甲的早期表现,也可能是甲营养不良或者是甲外伤,同时不排除扁平苔癣的可能。指甲都是由甲母质中长出,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甲母质损伤,可能致使指甲的横纹、凹陷。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是有第二足趾发育畸形的表现,导致的关节弯曲活动障碍。
指导建议:现在被动能否将足趾恢复正常位置,是否会影响到正常站立,行走或跑步,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胖横纹可以通过瑜伽以及慢跑的方式练出局部的肌肉,可以有效的淡化局部的胖横纹。通过运动的方式需要长期坚持的,也可以通过到正规的美容医院,采用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进行去除,注射玻尿酸通常是将玻尿酸注射到胖横纹的部位,刺激皮肤底层的胶原蛋白再生,同时还具有促进纤维细胞的生成,使皮肤底层的细胞数量增多,达到去除胖横纹的效果。注射完玻尿酸后要多注意休息以及局部的卫生,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引起伤口的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山根横纹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除,也可以通过做拉皮手术的方法去除,山根横纹通常是由于没有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所引发的,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美观,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在上还可以起到紧致肌肤以及消除皱纹的效果,也可以做拉皮手术,对皮肤提拉和紧致,还可以将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能够使皮肤恢复平整。术后还要加强皮肤的护理,才可以避免导致局部出现个人的情况,造成恢复期延长。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人中横纹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相处,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人中横纹可能是年龄增大等因素所导致的胶原蛋白大量流失所致,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治疗。玻尿酸主要的成分是透明质酸。能够取得很好的填充作用,保湿以及祛痘的效果都是非常好的,能够让局部的皮肤看上去更加的光滑以及细腻。在注射完玻尿酸后局部皮肤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不能够对局部进行热敷,也不能够做规矩的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