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几岁的不懂事纹了一个很大的纹

会员135529265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十几岁的不懂事纹了一个很大的纹身在腿上,现在后悔了不知道能不能洗掉?洗掉会不会留疤?还有哪里洗纹身好一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你好,到正规的美容院或者医院洗去纹身,如果是疤痕性皮肤是不可能去除的,如果不是疤痕性皮肤,是可以采取激光、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一般不会留疤痕的,一至两星期内禁忌进食辛辣,带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每次洗纹身后须保持皮肤干燥,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纹身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激光治疗,一种是手术治疗。手术的治疗就是切除纹身。而激光治疗相对来说优点很多,目前临床上广泛采用激光洗纹身,纹身色素较深,需要重复多次,耗时较长。激光洗纹身的大小和功效取决于带的强度。如果是黑色的或青色的纹身,基本上可以祛除干净,而且不留瘢痕。但是对于其它颜色的纹身,比如红色、绿色、黄色等效果则很差,基本上没什么作用。在纹身之前,一定要慎重,纹时可能简单、漂亮,但当要去掉的时候,就可能会非常的麻烦。建议:尽量去正规医院做手术,避免吃海鲜或辛辣的食物。平日多喝水,保持良好作息时间。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为了彻底去除纹身,激光清洗纹身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激光可以瞬间粉碎和爆炸高能量纹身色素颗粒。破碎的色素颗粒可以通过去除焦痂或细胞吞噬和淋巴血液循环从体内去除。这种去除纹身的方法不会损伤皮肤,不会留下疤痕,是彻底去除纹身的一种方法。如果纹身面积比较大,就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专业的纹身清洗,这样既能保证快速清洗纹身,又能保证健康。因此,为了健康,不要盲目地选择其他方式洗纹身。建议洗完纹身后,避免刺青部位进水,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清洁,避免摩擦和划伤纹身部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二十几岁就有抬头纹可以通过激光进行去除,通常会有比较理想的效果。激光通过光热原理快速穿透皮肤,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蛋白组织和纤维组织在生,使皱纹凹陷的部位得到填充使皮肤更加平整光滑,消除抬头纹。术后皮肤会有轻微红肿的时间,避免沾水,还要做好防晒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二十几岁眼睛有很多细纹不嫩通常可以选择注射水光针的方法改善,能够达到嫩肤的效果。二十几岁眼睛有很多皱纹不嫩可能是皮肤过度缺水的原因,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法,能够起到给皮肤补水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刺激新的胶原蛋白再生,达到将皱纹去除的目的,使皮肤更加的细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纹了纹身要可以通过激光和电凝法去把纹身弄掉,使纹身消失。激光洗纹身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手术,使皮肤不受损伤。这种洗纹身方法,光射入真皮,将颜料颗粒变成粉末,使它们之间跳高加大,然后被巨噬细胞吸收和清除,如果纹身的图案颜色较深,可以重复多次,不断变换光的波长,从而达到洗纹身的效果;电凝法原理同激光类似。用电刀对纹身部位进行烧灼,色素随表层皮肤坏死而一起脱落建议要去正规的医院治疗,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和易发食品,保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暴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法令纹是营养不良皮下脂肪缺乏,肌肉消瘦出现的症状,表现为颜面皮肤松弛,皱纹堆累,现象,表情肌障碍,可通过自体脂肪脂肪填充玻尿酸注射来改善。这两种方法都可以有效的去除皱纹,相对来说没有副作用存在,不会对皮肤造成过大的创伤,不管是选择注射还是填充,都不会产生排斥反应,因为脂肪取自自身,而玻尿酸是人体皮下组织不可或缺的成分,是比较安全的,所以是比较安全的。建议去法令纹手术之后不要去泡温泉或者是蒸桑拿,也不要化妆。在手术的恢复期间,不要吃香菜芹菜等感光类的食物。出门做好防晒防护做的准备就可以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