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3岁,工厂上班,平均睡眠不足五个小时,饮食不...

会员135449950 0 已回复
男,23岁,工厂上班,平均睡眠不足五个小时,饮食不规律,抽烟,喝酒,肝部隐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酒精性肝炎。急性期建议及时到医院做肝功能忌肝脏B超检查,明确诊断,同时对症治疗,缓解疼痛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劳逸结合,戒烟戒酒。少吃辛辣刺激油炸饮食,多吃瓜果蔬菜,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定期复查肝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眠不足调节方式如下:
1.睡觉前最好放松自己的精神,不要太紧张,看书,听放松的音乐。这样可以放松全身,提高睡眠质量。
2.每天保证30分钟到1小时左右的有氧户外运动要知道运动可以促进睡眠,提高睡眠质量,但最好在睡觉前3小时不要进行激烈的活动。
3.睡前用温水泡脚是温和的良性刺激,有助于人们快速入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怀孕睡眠不足可能会导致流产、胎儿停育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期间要注意多休息。个别孕妇由于工作环境、家庭环境等原因导致孕期劳累、睡眠质量差、睡眠不足等原因导致胎儿宫内停止发育或流产。正常人每天需要睡眠8个小时,睡眠过程中会产生相应的激素,这对胎儿的生长发育和母体都有好处,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母体崩溃,胎儿有危险。所以在怀孕期间要尽量少熬夜,保证睡眠质量。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宝宝睡眠不足会影响宝宝正常身体发育。
睡眠不足会影响宝宝的记忆力;影响宝宝的精神状态;睡眠不足还可能造成宝宝免疫功能下降,致使宝宝生病的风险上升。具体危害:1、如果宝宝长期睡眠不足,会造成机体内分泌激素分泌紊乱,影响宝宝正常的生理发育,造成宝宝长不高或者肥胖。2、宝宝睡眠不足,能直接影响宝宝的精神状态,有时会焦虑不安,易怒,久而久之会造成性格缺陷。3、宝宝睡眠不足会导致自身免疫力下降,更容易生病。
建议饮食上可以适当吃点含锌较高的食物,比如瘦肉、肝脏、蛋类及牡蛎、花生、核桃等,水果中苹果的含量为最高,还要带孩子多做户外运动。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睡眠不足阻碍孩子生长、记忆力衰退、反应迟钝、免疫力下降、易生病。
中医认为,肾主藏精,主生长发育,肝主藏血,而精能化血,所以肝肾同源。睡眠不足,阴血消耗过多,肝肾精血得不到滋养,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对智力和记忆力也有影响,长期如此,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孩子的学业成绩,机体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
建议培养孩子合理的作息时间,如有睡眠障碍,可以找专业的中医进行调理,有助于症状改善,平时带着孩子多参与运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睡眠不足头晕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出现头晕的症状。因为睡眠时间不够会引起脑细胞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如果是睡眠不足导致的头晕,最根本的方法就是积极的改善睡眠,可以通过服用一些安神的药物改善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不睡觉不一定是大脑问题。患者无法入睡的原因有很多,如下所示:
1.非大脑问题:大多数病例不是由大脑问题引起的,主要是由于脑细胞过度兴奋,即长时间处于兴奋或兴奋状态。患者在休息期间没有及时休息,无法入睡。从长远来看,其会形成一个恶性循环,比如晚上睡眠不好,白天精力不足,情绪不好,然后害怕晚上睡眠不好。此时,患者可能会出现焦虑或抑郁,导致失眠;
2.脑部问题:这是一种罕见的病例,如老年患者突发性脑梗塞。梗死部位是睡眠控制的中心,这可能导致睡眠问题。这种情况更为罕见,如早期帕金森氏症引起的快速眼动运动障碍,也可能发生睡眠障碍。此外,致命的家族性失眠是一种特殊类型的疯牛病,可导致睡眠障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