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空感觉血液不流通

会员117849572 已回复
大脑空感觉血液不流通,睡觉没有睡眠的感觉,做核磁共振平扫能做出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引起的或有疲劳综合征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可以采用中药、按摩、针灸等治疗的。另外是有神经衰弱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上的血液不流通可能是双下肢动脉硬化性闭塞症。由于动脉粥样硬化性斑块,动脉中层变性和继发血栓形成而逐渐产生管腔闭塞,使下肢发生缺血。主要临床表现为患肢发冷、麻木、疼痛等症状。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年龄结合你的病史来看,有可能是冠心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更年期引起的,还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造成的
指导建议:因此,建议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必要时可以做冠状动脉造影,排除冠心病。如果以上检查都正常的话,建议化验性激素六项,排除更年期。如果上述两种情况都可以排除的话,就需要考虑是否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造成的。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正常情况下,成年人即使出现了发高烧,也不会把脑子烧坏的。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兴趣(或者是精神状态)发生了变化,才会导致这种现象发生。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多锻炼在公众场合讲话。这不是能力的问题,关键是缺乏在公共场合锻炼,自己讲话的机会比较少,所以突然升到这个位置,面对公众,就容易出现紧张。在紧张时,大多数的人都会出现大脑一片空白。多锻炼说话,精神多放松点。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逐渐有手脚麻木的现象,一般有可能是因为由于受凉受寒,导致出现局部气血不通,气血不通,就会导致出现有麻木活动不利的现象,有的还会有疼痛。像这种情况可以适当用热毛巾敷,同时服用一些追风透骨丸去风除湿,活血通络止痛,可以改善麻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下肢静脉回流不畅是因为患了肢静脉曲张,也不排除患有血栓,应当去当地医院进行确切诊察。下肢静脉回流不畅可以使用支撑疗法进行治疗,平时多用热毛巾外敷或者贴膏药,针灸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