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镜框坏了,换了镜框,没换镜片。换了之后

会员135439520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镜框坏了,换了镜框,没换镜片。换了之后感觉看什么都比没换之前小了很多。本人有散光、弱视、近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海艳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34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镜片没换,仅患了镜框,出现视物变小的现象,考虑是由于镜框和原来的大小不一样,瞳距没测量,导致镜片的中心点和瞳距不一致造成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重新测量瞳距,选择合适的镜框重新配制。平时注意用眼休息,避免眼睛过度疲劳。
有用0
相关问答

带眼镜框鼻子有印记一般是采取激光的美容手段改善病情,要更换一些比较软的眼镜框。经常戴眼镜可能会导致眼睛的皮肤受累,出现有红肿或者是疼痛的症状长时间,会出现有红色的印子,因此需要到正规美容院,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能够有效的调整。激光的时候可以采取无菌操作的方法,用洗面奶进行彻底的消毒,防止出现有感染的现象。日常要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能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以免出现有反黑。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来说,做完肋骨鼻一个月左右可以戴眼镜,建议求美者不要过早戴镜框,以免影响肋骨鼻的恢复效果。肋骨鼻就是肋软骨综合隆鼻整形术,是通过把自己的肋软骨植入鼻部,从而改变鼻部形态的整形手术,主要有隆鼻、鼻头缩小、鼻翼缩小、鼻孔缩小的效果。肋骨鼻手术的恢复期大概是在一至三个月,做完肋骨鼻后,求美者还需要遵照医嘱使用抗生素,注意伤口不能沾水,更不能涂抹护肤品、化妆品等化学物质。求美者做完肋骨鼻后,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摄入酒精。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您想换镜片的话,一般来说需要通过视力检查,然后再观镜片的。
指导建议:可以通过视力测试以后,根据视力和镜片度数的测定,再考虑是否需要更换镜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身体不出现其它方面的重大疾病,可以生存到自然寿命。肾移植后,新植入的肾脏将很快承担起相应的生理功能,人体的代谢产物排泄将进入新的功能状态,身体机能逐步恢复正常。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看到你的照片,可以在追问中上传照片看看,或者将病情描述清楚一点。是皮肤起红疹吗?还是有风团?只有在更换衣服的时候皮肤才有问题吗?有过高危性生活吗?
指导建议:如果有过高危性行为,并且皮肤有红疹,表现为红色、红褐色的丘疹、斑丘疹、斑块等,与普通的皮肤病类似,不发痒,就要警惕梅毒疹。如果是风团,也可能是荨麻疹,或者皮肤对衣服布料过敏导致。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眼镜片的材质决定了费用,一般在100-1000元不等。
眼镜片按材质来划分的话,有玻璃镜片、树脂镜片、PC镜片以及特殊镜片四种。同时眼镜片的类型比较多,有变色镜片、涂色镜片、偏光镜片以及抗反射镜片等。而对于一款质量比较好的眼镜片来说,价格一般在200-400元之间,有些可能也会低于200或者高于400,如果选择不当或者质量太差,会影响镜片的矫正效果,导致眼睛视觉易出现疲劳,视力下降等问题,会造成不必要的花费。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