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 年龄,24岁 前一阵子感冒头疼流鼻涕好了...

会员135410865 0 已回复
性别,男 年龄,24岁 前一阵子感冒头疼流鼻涕好了以后开始出现 胃酸 心慌 气短 胸闷 的症状找了大夫看大夫光给开了胃酸的药,请问医生我需要去医院再做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鼻窦炎引起的,请问有鼻塞吗,疼痛头晕吗。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是鼻窦炎引起的,需要口服消炎药,比如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鼻舒适片,同时喷夫麻滴鼻剂,多饮水,避免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流鼻涕感冒通常是风寒感冒。风寒感冒是风寒之邪外袭肺气失宣所致,通俗地说就是常说的着凉感冒,即外感风寒引起脾胃功能失调出现一系列不适的症状,表现为浑身疼痛发紧,体温升高但不是太明显,但有怕冷、流清鼻涕、头痛、口不干、无咽痛、痰白窒息、胃痛、胃胀、大便清稀的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头痛头晕、鼻塞流鼻涕常常是风寒性感冒比较常见的症状,很可能是由于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没有及时的增添衣物导致的风寒感冒。可以多喝一些热水,另外要注意保暖,不要频繁的脱穿衣服,吃一些感冒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鼻窦炎引起的,请问有鼻塞吗,疼痛头晕吗。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是鼻窦炎引起的,需要口服消炎药,比如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鼻舒适片,同时喷夫麻滴鼻剂,多饮水,避免着凉。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问题分析:你好,感冒多是由于病毒性和细菌性感染引起的,所以建议您同时服用抗生素及抗病毒药物。
意见建议:常用的药物有阿莫西林,双黄连口服液、黄连上清片、维C银翘片、经积极服用药物可以很快治愈的。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上呼吸道感染而引起的上述不适症状,可能是细菌或病毒感染所致,建议您到医院查个血常规,明确哪种病原体感染后,及早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平时多饮水,多休息,避免劳累,请您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可以先使用感冒药进行缓解症状。
感冒药可以有效的缓解鼻塞、流鼻涕的现象,改善鼻部通气,有效缓解头疼的症状。如果出现流黄鼻涕的现象,除了以上感冒药之外,最好同时服用抗生素进行消炎的治疗。
建议如果服用感冒药后效果不好,一定要去检查头部磁共振,排除颅脑病变。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