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做完玻尿酸补水面膜

会员135401867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做完玻尿酸补水面膜后,下巴又红又痒,而且还一直流黄水,像是在流浓,而且流浓那块皮也烂了,请问我这是什么皮肤病啊?我该怎么用药,麻烦医生您告诉我,谢谢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你这情况,应该是玻璃尿酸面膜过敏问题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你这情况,一般需要去医院里开些抗过敏的药物来服用,如果不好可以打点滴,祝您早日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补水面膜容易引起皮肤干燥,脱皮等反应。
玻尿酸面膜虽然有很好的补水功效,但是如果使用敷面膜的时候没有做好皮肤保护工作、使用玻尿酸面膜时间过长,都会导致面膜上的营养成分无法被充分吸收,容易引起皮肤干燥,脱皮等反应。
建议不要过于依赖玻尿酸面膜,不要使用频率较高,不然会容易导致营养过剩现象出现。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祛斑手术之后不能用玻尿酸补水面膜,通常会出现皮肤感染的症状。虽然玻尿酸补水面膜能够起到深层补水的效果,但是在做完手术以后,用玻尿酸补水面膜通常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严重者还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是不可以用的。在做完手术以后要保持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以及洗脸,而且也不可使用化妆品,有可能会影响到之后的效果。日常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出门的时候要带太阳伞。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经常贴玻尿酸补水面膜一般不会有副作用,如果是过敏体质的人群,尽量不要选择。玻尿酸面膜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效果改善,皮肤出现的毛孔粗大或者是干燥症状,需要长时间使用。如果皮肤缺水比较严重,还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有利于达到深层补水保湿的效果,使皮肤看起来比较的水润和光滑。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祛斑手术之后玻尿酸补水面膜不能用,容易出现感染。面部刚做完祛斑手术,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而且皮肤正处在脆弱敏感的状态,过早的敷面膜容易增加皮肤的负担,出现感染的现象,恢复的时间会延长,而且还出现敏感肌肤。皮肤的耐受性会降低,需要等皮肤完全愈合后可以恢复正常的护肤。在一周左右会有结痂的现象,不要进行人为操作,注意面部的卫生,饮食上清淡,不能吸烟喝酒容易导致肿胀加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光子嫩肤通常3到5天后可以用补水面膜,促进病情恢复。光子嫩肤主要是通过一些选择性的光热作用,能够直接穿透于皮肤的深层组织,达到保湿缩水的效果,还可以收缩毛细血管,改善红血丝。收缩毛孔,有效的去除黑头和粉刺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有弹性,增加面部整个轮廓。平时生活中避免长时间住在潮湿的环境当中,比如蒸桑拿,也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因为剧烈的运动会加快药物吸收。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祛斑手术之后玻尿酸补水面膜短时间内最好不要用,避免对伤口愈合造成影响。祛斑手术大多是利用激光疗法,直接作用于真皮层下,将皮下的黑色素颗粒爆破被巨噬细胞吞噬之后,随着人体新陈代谢以及淋巴系统排出体外,会导致皮肤出现伤口引起结痂,在结痂没有完全脱落前,不要使用玻尿酸补水面膜,可以擦拭生理盐水,有利于结痂的自然脱落。在自身伤口愈合之后,再使用玻尿酸补水面膜进行调理,可以促使自身的皮肤水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