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被猫抓咬的,伤口正规处理了,请

会员135338349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被猫抓咬的,伤口正规处理了,请问可不可以去美容院涂药,防止留疤,之前朋友被人抓伤涂的美容院的药去疤效果非常好,但是他的伤情没我严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被猫抓咬的,下巴,嘴唇,鼻子及眼皮处,都有。得及时注射狂犬疫苗的。<br/>指导建议:局部可以外涂维生素E或芦荟胶一段时间,看看是否好转。注意还得注意卫生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去医院打狂犬疫苗,及时去医院处理,出血问题不大。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打狂犬疫苗,出血问题不是很大。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世界卫生组织对于疑似狂犬病动物接触有明确的分级和不同的处理。如果连皮都没破,那就完全不用担心也不需要特别的处理,没出血,可以只打狂犬病疫苗,如果见了血,咬得很严重,除了得打疫苗,还得打免疫球蛋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伤口建议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做好消毒处理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医院打上狂犬疫苗,不要超过24小时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被猫抓伤第一时间应立即消毒伤口。先用肥皂水冲洗伤口20分钟以上,将流血的伤口四周的血挤掉一些,通过流血可将进入伤口的致病菌带出,反复用药物涂擦,消毒2-3次,直到自然止血即可。不要包扎伤口,让其充分暴露。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有人养的小猫都风险性比较低的,所以不用过于担心。如果实在不放心,就只能再去打疫苗。
指导建议:对于疫苗的防护功能,无非就是又或者无的情况。特别恐惧的建议去打。其他情况可以不打。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动物咬伤出血,说明伤口深度已经破坏了表面的皮肤,引起了比较深的伤口,需要立对伤口进行冲洗消毒处理。做完初步处理后,需要到医院或者疾控机构,注射狂犬疫苗和预防破伤风的药物。完成治疗后,需要对伤口做进一步的消毒,灭菌,清创处理。后期继续换药,直到伤口好。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