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朦胧状态下,脑子中心有麻痹感的剧痛

会员133698365 17岁 已回复
午睡,朦胧状态下,脑子中心有麻痹感的剧痛午睡,朦胧状态下,脑子中心有麻痹感的剧痛,还可以注意力集中的控制在一个点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要注意神经性头痛等原因造成的可能,所以受到冷热刺激、紧张情绪等都会诱发头痛的可能。
指导建议:口服天麻头痛片等药物来进行治疗,避免冷热刺激痛,必要时到正规医院的内科进行检查确定什么原因造成的,如脑部核磁共振检查、脑电图等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需要警惕有阑尾炎的可能。阑尾炎的典型症状就是先表现为肚脐周围疼痛,然后逐步转移到右侧腹部。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尽早到普外科就诊,做血常规和腹部彩超检查,如果确定和阑尾炎相关,消炎治疗效果不佳,有阑尾穿孔和腹膜炎的风险,可能需要阑尾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情况下,患者到医院检查包皮是在外生殖器疲软的状态下进行检查。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到医院检查包皮,需要在自然松弛的情况下,检查包皮是否完全覆盖了龟头,是否覆盖了尿道口等。如果包皮覆盖了龟头,可能会出现包皮外口狭窄的情况,因此患者到医院检查包皮是在外生殖器疲软的状态下进行检查。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早睡早起,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患者免疫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通常如果阴茎有一点偏区都是很正常的,没有什么特别大问题的,如果说偏区的角度非常大,严重的影响了性生活,才需要积极的处理和治疗。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要前往正规医院的泌尿科,请有经验的医生检查一下,才能够确定到底需不需要进一步的处理。

张骁副主任医师外科杭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

植物人的存活时间是没有什么限制的,因为有植物人的定义就是说病人长期处于昏迷状态,超过一年的时间,生命体征各方面都比较稳定。它的定义的前提是生命体征稳定。所以说植物人可以存活很长时间,只要没有身体的一些并发症,并比如肺炎,泌尿系感染,迟发性脑梗塞等往往都不会影响植物人的寿命,是一个长期存活的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处脑梗塞或多发性脑梗塞只能说梗塞的部位较多,病情较重,但无法预测生命还有多久。能活多久主要取决于梗塞的部位和梗塞面积的大小,若出现小脑,脑干等椎基底动脉系统的脑梗塞,除了可以引起偏瘫等表现外,还可以出现生命危险,出现半球性的大面积脑梗塞,在发病的前2-3天,当脑组织水肿较为严重时,可引起脑疝,危及生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眉毛中心长痘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眉毛中心长痘可能是痤疮造成的,痤疮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阻塞、细菌感染等原因造成的。目前可以通过四环素、维安脂胶囊、排毒清脂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辛辣刺激性和油腻的食物,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清热解毒的食物,平时要保持脸部的清洁,可以使用含硫磺的肥皂来清洗脸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