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健身 一天喝大概3到4升水 每天吃饭以清淡...

会员135283863 0 已回复
最近每天健身 一天喝大概3到4升水 每天吃饭以清淡为主 早餐牛奶一斤面包两片 午餐晚餐西兰花 生菜 胡萝卜鸡胸肉 一天大便3次 前2次大便形状比较正常 第三次基本很稀 请问以我的饮食习惯与饮水量这种情况是不是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脾胃虚弱,有一定的胃肠炎导致出现的情况,平时主要是应用一些健脾丸
指导建议:配合一些补脾益肠丸等进行调理治疗,饮食上注意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健身一天吃3个蛋白,是没危害的,鸡蛋可以说是最廉价但是效果也不错的优质蛋白质来源,吃鸡蛋喝牛奶,可以达到补充蛋白质的效果。真正的营养和热量还是要从食物中摄取。而且能够根本改变的只有饮食结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每天应该饮多少水和每天的排尿量应该是差不多的,大概情况下成人每天的尿量大约在1.5升左右,再加上每天皮肤和呼吸道排出的水,大约0.5毫升左右,需要两升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引用1600毫升左右的水分,其余部分可以从食物中进行获取。要养成经常喝水的习惯,不要到感到口渴再饮水,一次饮水不可过多,保持在每次200毫升左右即可。但是也不能够过多的饮水,这会加重肾脏的负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饮水4升也是可以正常代谢的,并不会引起水中毒的,只是饮水量略微偏多一些,正常成年人每天饮水量在2000毫升左右即可。但是对于肾功能有问题的人或者是肾衰的人,饮水量4升是相当多的,这些水分进入人体后是无法被正常代谢出去的,所以很快就会出现全身水肿等症状,所以对于肾衰患者是不允许大量饮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同时间锻炼的健身效果肯定也是不同的。每天15时到17时间是力量,耐力处于最佳的状态,而12时到14时间则是相对较差状态,时候是非常容易造成疲劳的情况出现的,如果想达到良好的运动效果或者是如果想燃烧脂肪最好是在下午3点以后的时间锻炼而且每次运动时间最好是超过30分钟的时间,在运动的过程要注意观察自身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一天要喝2000ml的水,相当于4瓶矿泉水。在日常生活中人体的呼吸、排尿等方式都会代谢出很多的水,要想维持人体的液体平衡,最好是多喝水,可以改善人体的内分泌,可以使毒素更好地排出,维持脏腑功能的正常运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