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人流后心里老是不安是怎么回事

会员135254578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人流后心里老是不安是怎么回事意外怀孕后不想要(大宝已经三周半了)但是家里父母都想让留着但是因为经济条件实在是没法要我在外地像在家的父母撒谎说发育不好建议不让要因怀孕前一个月里喝了一月减肥茶感冒也吃药了知道怀孕的前一天还喝减肥茶了呢现在心里老是不安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可以去正规医院心理科进行心理咨询。
指导建议:为了健康,建议在人工流产手术后,增加营养,注意休息,至少一个月内不能进行性生活,并定期复查以便于观察子宫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突然心慌烦躁不安是睡眠不足或者过度紧张恐慌引起的,这跟情绪的波动有很大关系。平时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太劳累,放松心态避免紧张的情绪,适当锻炼身体来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患有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咳嗽发病的原因是比较复杂的,主要包括病人的体质及环境因素,心理状态,内分泌及健康状态,受到病毒感染,居住的地区有刺激性的气体引起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胎动是指胎儿在子宫里的活动撞击到子宫壁的动作。胎动不安是指怀孕期间出现腰酸腹胀,胎动下坠,或者阴道出血者,也称为胎气不安。西医学上称为先兆流产或者先兆早产。建议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脑瘤首先会觉得头痛,刚开始会局部的肿胀疼痛,慢慢会疼的更厉害。也会出现视力模糊的症状;颅内压增高,因乳头水肿所致出现的视力障碍,视物昏蒙,暂时性失明、复视原因为:颅内压增高,导致视神经盘水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