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月经不调,来了断断续续不走,吃

会员85499541 29岁 已回复
卵巢囊肿,月经不调,来了断断续续不走,吃卵巢囊肿,月经不调,来了断断续续不走,吃什么药能止血,我想等月经走后复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您这个情况考虑是有炎症,同时伴有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而导致的月经不调的情况存在,而导致不规则的出血。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在断血流片止血治疗。必要时配合孕激素类药物联合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卵巢囊肿也可能导致月经不调,因为月经是由雌激素和孕酮的相互作用和相互调节来维持的。雌激素和黄体酮主要由卵巢分泌,所以当卵巢有囊肿,特别是相对较大的囊肿时,可能会影响激素分泌,从而导致月经不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是会影响月经的,并且只有两侧卵巢囊肿的时候才会引起月经紊乱,因为单侧卵巢囊肿主要是不会损伤卵巢的机体功能,故不会引起月经不调,一般早期的卵巢囊肿,是可以药物或者是物理治疗的,但是如果卵巢囊肿比较大,就需要做手术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右侧卵巢囊肿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右卵巢囊肿比较少,不需要做外科手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短期的避孕药。炎症性囊肿可以通过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药来进行调理。一般在卵巢囊肿治愈后,女性经期不规律是可以自行恢复的。
当卵巢囊肿的大小超过5cm,或囊肿的增长速度快时,需要住院进行外科切除病变,主要是通过腹腔镜进行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患者患有卵巢囊肿期间,出现了月经不调的情况,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用药。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中可能是身体虚弱、气血亏虚、饮食不当等因素导致的,可以遵医嘱选择乌鸡白凤丸进行调理,可以改善月经不调,有较好的效果。
如果是肝气郁结导致的月经不调,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逍遥丸,能够使病情好转。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单纯的卵巢囊肿是不影响月经的,但是恶性的就不好说。如果卵巢只是长了囊肿,没影响到卵巢功能,卵巢分泌功能还是正常的,是不会影响月经的。一旦长了卵巢囊肿,首先得做彩超,看看囊肿大小,周围的边界回声,有没有血流信号。如果是恶性的,无论大小必须马上手术,恶性的会引起不规则出血、月经不调。如果是良性的,定期复查就可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囊肿可能会引起月经不调的问题。引起月经表现不稳定的情况,可以针对性的使用药物进行修复治疗,遇见较严重的问题,就需要做好针对性的手术治疗,同时需要做好消炎处理,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需要注意休息好,平时做好检查。饮食习惯上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肥甘、过咸、过酸、生冷之品,应该清淡饮食,合理搭配均衡营养。平时多喝水,不喝浓茶,多吃蔬菜水果。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加重病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