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天左右经常流鼻涕和鼻塞,有时头痛和头

会员129707504 40岁 已回复
这十天左右经常流鼻涕和鼻塞,有时头痛和头这十天左右经常流鼻涕和鼻塞,有时头痛和头昏是怎回事,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上呼吸道感染,病毒性感冒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多喝开水,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注意环境温度的变化和理化因素的刺激,避免着凉,积极预防感冒。目前可以口服修正可泰舒进行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头晕、鼻塞、流鼻涕、常常是风寒性感冒比较常见的症状,是由于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没有及时的增添衣物导致的风寒感冒。要注意保暖,不要频繁的脱穿衣服,吃一些感冒药就可以有所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及时检查病人的体温变化,水分要补充充足、充分休息,水分要补充充足可以及时的补充液体,多休息可以使机体紊乱的内环境得到平衡,必要时的内科进行诊治,在诊治上要注意对腹内胎儿的保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期间要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并且室内要经常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新鲜,并且保持一定的湿度。药物治疗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所以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能受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考虑你患了鼻炎和副鼻窦炎。主要是由于感冒治疗不及时和抵抗力下降造成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局部用改善鼻腔通气功能的滴鼻剂滴鼻,口服抗生素和治疗鼻窦炎的中成药口服液抗炎治疗。注意预防感冒。

李海艳主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6345
擅长:急性结膜炎

指导意见:如果近期这样,你是感冒或鼻窦炎。可以吃阿莫西林胶囊,鼻渊通窍颗粒。

王浩医师五官科泰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5579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警惕鼻窦炎的病情,你可以给予呋麻滴鼻液治疗的,给予鼻炎康口服治疗的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