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胆囊内可见一大小约1.8X1.

会员135173069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胆囊内可见一大小约1.8X1.5Cm的强回声团伴声影,胆囊前壁可见多个高回声团伴声尾,最大约0.3Cm,胆总管内径未见异常,肝内胆管未见扩张,胆囊结石,胆囊息肉样病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车顺 副主任医师 轮台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疼痛门诊是一个以治疗慢性疼痛性疾病为主的特色专科门...
已帮助用户: 78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的超声波检查判断,目前诊断为胆囊结石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去普外科住院治疗,行腹腔镜胆囊切除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用验孕棒验尿出现阳性,应该就是怀孕了,无回声区就是孕囊。因为孕期较短,所以彩超还不能确定为孕囊,只能注明为无回声区。如果还没有验过尿或者抽血查血hcg,应及时查验,以明确无回声区是否为孕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从增强扫描结果显示,腹部占位未见有明显癌变的表现,但是,因为体积较大,超过5厘米,确实需要做一次穿刺活检,来确定良恶性。
指导建议:穿刺病理活检是确诊良恶性的金标准。同时,肝肾功能,肿瘤标志物也需要检查一下,有助于协助诊断,看是否影响身体健康,有无必要治疗,还是可以先观察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能排除是宫外孕的可能,宫内没有发现孕囊,一是孕囊太小还不能查到,二是宫腔内就没有孕囊。卵巢部位的低回声可能是黄体囊肿,由于是声学信号,也不能完全排除孕囊的可能。要注意休息,观察阴道出血及腹痛情况,一周后复查彩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胆囊息肉样病变表示胆囊内有真性或者假性息肉。
一般情况下来说胆囊息肉样病变是泛指胆囊壁向腔内呈息肉状生长的所有非结石性病变总称。胆囊息肉样病变可分为良性或恶性病变,但以非肿瘤性病变为多,一般认为直径15mm以上的胆囊息肉样病变恶变可能性大。多发,直径小于1cm,体积不迅速增大是胆囊胆固醇息肉的特点。多数不需手术,定期复超声即可。
建议:如果胆囊息肉已经引起了胆汁淤积出现了病理性黄疸,那就要考虑用药治疗。如果出现病情反反复复有可能需要手术治疗,饮食方面需要清淡一点。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脂肪肝和胆囊结石。
指导建议:针对脂肪肝,只需改变生活方式就可以逆转。针对胆囊结石,常常需要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颌面部骨囊肿,体积较大,有可能导致骨质破坏,已经影响道面部外形。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通过囊肿切除手术,来帮助改善面部外形。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