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我这段时间胃经常隐隐的不...

会员98033868 36岁 已回复
医生好,我这段时间胃经常隐隐的不舒服,有恶心,有时还觉得胃影响到了心情压抑,可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由于胃炎导致的,也可以见于溃疡的患者。建议胃镜和C13检查看看。胃病发生与细菌感染,生活饮食不规律有关系,受凉及上火也是诱发因素。不方便先口服胃康灵和奥美拉唑治疗试试。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养胃,不要用刺激胃黏膜的药物及食物。热敷胃部,注意避免受凉及上火等诱发因素,忌烟酒。应选用易消化、含足够热量、蛋白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病人左胸隐隐作痛,不除外是心血疾病所导致的,尤其是有基础的高血压病或者糖尿病等病症。在劳累之后情绪激动之后,或者暴饮暴食都会诱发冠脉痉挛,导致左胸部疼痛。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出现左肩背部放射性痛,心电图也可以明确诊断,并且平时也应该注意不能劳累。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不一定,急性胃炎、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癌都有胃痛的症状。早期胃癌多无症状,部分患者可有消化不良症状。进展期胃癌可有上腹痛、餐后加重、纳差、厌食、乏力及体重减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胃经常隐隐痛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可能是胃病引起的,比如慢性浅表性胃炎或者糜烂性胃炎。建议及时去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再治疗,以免加重病情。
2.考虑到可能是幽门螺杆菌感染引起的,建议口服甲硝唑片,联合奥美拉唑和阿莫西林进行药物治疗。
胃经常隐隐痛的时候要及时去医院治疗,可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治疗,这样效果才会比较好。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胃总是隐隐的恶心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频繁发生胃部隐隐恶心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慢性胃炎引起的,慢性胃炎一般是指发生于胃内的一种非特异性炎症,这种炎症具有病程长、不易恢复的特点。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吗丁啉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肾脏有点隐隐的痛的原因比较多,例如肾脏结石,输尿管结石而导致的慢性肾积水就可以导致肾脏隐痛另外,巨大的肾脏肿瘤以及肾囊肿也可引起腰部隐痛,有一些炎症,比如肾盂肾炎或者肾周围炎也可引起患侧腰部隐痛,但多数伴有发热情况,因此先查泌尿系彩超以明确有无以上疾病,如无以上疾病,可查腰间盘情况以及腰部肌肉劳损情况,可请骨科医生会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也要注意腹部保暖,可以配合益生菌调理肠胃。
指导建议:饮食上不要吃一些生冷刺激的食物,清淡易消化为主,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维生素C的食物,多去户外晒晒太阳,可以增强免疫力,可以检查一下血常规。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