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偶尔脑子不清楚闺蜜今天来的时候

会员135031051 12岁 悬赏10元
偶尔脑子不清楚闺蜜今天来的时候觉得在做梦然后他打了我几巴掌还是觉得在做梦有点想去撞墙的感觉然后过来几分钟就清醒了一点
相关问答

鼻中隔矫正术手术费大概2000-10000元左右。
鼻中隔矫正手术费用和个人的情况和手术方案有关系,对于轻度弯曲的情况来说,只需要做适当矫正即可,费用没有那么高,大概在2000-5000元左右。但如果鼻部条件不好,可能还需要对鼻骨进行操作,费用比较高,而且风险大,费用在10000元左右。

佘文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呼吸过敏性疾病、鼻内镜外科与鼻病基础

下眼睑疙瘩常见于发生在下睑的麦粒肿。
麦粒肿常见的临床症状为眼睑红肿,局部有硬结,伴有疼痛,压痛明显,睑结膜面充血或可见脓点,此为内麦粒肿。麦粒肿是睑板腺的化脓性炎症,发生于眼睑之外的为外麦粒肿,外麦粒肿化脓后,脓液流尽逐渐消散。
建议患者在平时生活当中注意眼周皮肤的护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这样可以避免眼部出现异常问题。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耳朵听不清楚,需要针对病因进行恢复。
耳朵听不清楚,首先需要立即到耳鼻喉科进行全面检查,排除是耳部疾病所导致如突发性耳聋、中耳炎或感应神经性聋等因素导致。如果单纯是长时间佩戴耳机,导致耳朵听不清楚,症状比较轻微时可以先保守治疗,日常尽量不要佩戴耳机。如果病症比较严重,需要结合耳部的情况进行听力锻炼。
耳朵听不清楚,在恢复时期要注意耳部卫生情况,日常不要听刺激性比较大的音乐或待在刺激性比较大的环境当中。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大综合双眼皮大概800-20000元左右。
割双眼皮的价格与医院规格、手术类型等有关,由于每个医院医生的水平不同,其定价标准也略有不同。目前在一些小作坊,可能800-1000块钱就可以做到。在一些正规的医院可能3000-4000元左右。如果是找到一位比较好的医生,在这方面做的比较多,可能10000元钱左右。在这个领域做得特别出众的专家,差不多20000元钱也是有可能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精神症状。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病灶(或者是其他介入治疗)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需要立即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眼底情况,是否由于出现病变有关引起的症状导致。
指导建议:积极检查,明确诊断,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有利于促进恢复,近期内注意用眼卫生,避免视力疲劳,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特别是不要长时间熬夜,以免视力下降严重,另外还需要控制血压,血糖平稳。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