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紧张激动大笑时嘴角脸部肌肉会轻

会员134995863 3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紧张激动大笑时嘴角脸部肌肉会轻微抽搐,特别是和人面对面聊天是时更觉得不自在总觉得会抽动,是面肌痉挛还是心理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您好! 您的情况可能是面肌痉挛,常表现喂面部不自主、阵发性、不规则、程度不抽搐的病症。可因疲倦、精神紧张及自主运动等而加重。刚刚开始时,一般从眼周开始。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就诊,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来治疗,可以采用针灸、闪罐、中频治疗,不要用冷水洗脸,不要吹风,不要吃兜风发物的东西
有用0
相关问答

严重缺乏蛋白质引起的,如果人身体的蛋白质不足的话就会是皮肤松弛没有弹性,皮肤的支撑力下降,脂肪和肌肉是皮肤最大的支撑力,而人体衰老,减肥,营养不均。缺乏锻炼等各种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肌肉紧张的症状会有失眠,做梦,易怒,恶心和食欲不振发生。肌肉紧张是神经衰弱的表现。会导致消极的情绪体验,不规律的生活,过度的疲劳和不充分的休息都可能会导致肌肉紧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紧张、激动、脖子僵硬、头抖可能是神经系统过度紧张造成的,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进行处理。
如果患者出现紧张、激动、脖子僵硬、头抖等症状,通常是因为人体神经系统在紧张的情况下,会出现不和谐的情况,而当人紧张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都处于亢奋的状态,导致身体的各个功能都会受到影响,从而导致工作中出现手脚发抖、手脚肿胀等情况。此时,患者要注意放松情绪,可以适当转移注意力,还可以选择丁螺环酮、坦度螺酮等抗焦虑药物对患者上述状态进行控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自我放松,采用一些锻炼身体的方式、放松的方式缓解焦虑情绪。比如可以去旅游,到环境优美的地方放松,把一切烦恼的事情丢在一边,不去想它,自己去游山玩水放松自己。也可以做一些放松的活动,比如打太极拳、练瑜伽或者是画画、听音乐,或者是唱歌,或者是和几个好朋友在一起聊天,聊一些高兴的、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的事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婴儿肌肉紧张的症状有很多。
如果婴儿肌肉,此时的肌细胞容易发生无氧呼吸,从而产生乳酸,出现麻痹、酸痛等症状,也可能会让婴儿感到浑身无力、肌肉酸痛等症状。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到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也要积极地进行康复训练,还可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菠菜、胡萝卜、苹果等,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对身体有好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原先的弹力减弱、显得特别硬、没有灵活性、导致腰间盘突出。
经常处在紧张状态,往往让自身有精神焦虑,如担心害怕,惶恐不安,杞人忧天,而且惶惶不可终日,有大祸临头的感觉,而从躯体方面,患者往往会感受到头晕,头痛,心慌,心悸,胸闷,气短,心跳加快,尿频尿急,胃肠功能不适,或者是大量出汗等相关的症状。而从行为方面来讲,往往会出现坐立不安,来回走动,搓手顿足,上述所有的症状在一定程度上都会对工作,学习,生活,家庭,社交等方面造成严重的影响和危害到个人的发展和成长。
建议定时改变姿势,一定要注意不能长时间低头,不能长时间对着电脑手机,也不能长期伏案工作以及趴着睡觉,使用的枕头不能太高。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