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4岁 2月23号来月事后,到现在

会员134967955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 24岁 2月23号来月事后,到现在都没有来,分了三个时间测了三次验孕棒都没有显示怀孕,这两天感觉下体来月事,但什么都没有,内裤空空的,乳房胀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确定没有怀孕,月经推后还要考虑是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找到原因然后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没有规律,但是月经量比较正常,有时候提前或者有时候退后,有正常的排卵,并不会影响以后怀孕。再说月经偶尔提前几天或者推后几天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平时生活要有规律,不要熬夜,如果平时月经不规律,可以在来月经的第2天第3天去医院抽血查激素6项,看看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如果激素水平正常,而且有正常的排卵,结婚以后在排卵期之内同房就有怀孕的可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期间的经血的排出是一个自然的过程,是不需要人为干预的,只要是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就可以,另外,经血的多少、来月经的时间,不同的人差异是很大的,主要是在正常范围内,没有必要人为去干涉,也没有什么食物来帮助“排污血”。注意休息,不用太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试纸的检测结果有可能会出现误差,最好是去医院检查确诊是否怀孕

孟淑彦医师妇产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9196
擅长:处女膜闭锁,慢性输卵管卵巢炎,葡萄胎,阴道毛滴虫病,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子宫息肉,子宫脱垂,外阴表皮内瘤变,避孕后闭经综合征,阴道横隔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激素检查及B超检查。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一般是看妇科为好。不过有的时候的话跟你的心情及心理因素都是有关的,若是你没有不适的话是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的,若是还是没有来的话,那就是建议你积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的。
意见建议:你试纸检查是阴性的话那就是说明你是没有怀孕的,不需要特别的紧张的

应晓丽医师妇产科于都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188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月经是受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调节。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的改变、妊娠、年龄、疾病、药物,以及营养状况等因素,所有导致引起这一性腺轴的功能异常的因素,都可以导致出现月经异常。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妇科检查 ,如腹部子宫附件B超、内分泌功能,化验 HCG等确诊

李彦滨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78793
擅长: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从你的检查结果上看考虑可能是宫外孕,建议你最好是及时到医院就诊,平时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梅丽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沈阳二0四医院已帮助用户:69704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输卵管积水,子宫发育异常,盆腔粘连,月经不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