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老人颅内大出血,瞳孔放大混浊,昏迷不醒,半身出...

会员134950544 0 已回复
80老人颅内大出血,瞳孔放大混浊,昏迷不醒,半身出汗,还有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已经很严重了如果已经失去手术治疗时间。可能就是几天的时间了吧。
指导建议:建议您尽快去医院给老人家好好治疗。如果能手术尽早手术这样可能挽救老人的生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不及时给予治疗,昏迷瞳孔放大能活的时间通常在6小时以内。
如果患者在昏迷后出现瞳孔放大的情况,而不进行有效的治疗,一般情况下,能活的时间就比较短了,大约在6小时以内。患者脑干受损后,瞳孔括约肌和瞳孔开大肌会同时出现失调的状态,进而出现瞳孔放大的情况。如果没有及时给予治疗,那么6小时以内就会出现器脏衰竭、呼吸心跳停止的情况。但如果给予治疗,还有一定的存活希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已经很严重了如果已经失去手术治疗时间。可能就是几天的时间了吧。
指导建议:建议您尽快去医院给老人家好好治疗。如果能手术尽早手术这样可能挽救老人的生命。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53岁男性出现瞳孔散大、昏迷的症状,要考虑脑血管意外引起的深度昏迷表现,目前还有自行心跳,应该积极抢救治疗并监测重要脏器的功能状态,不可轻易放弃,具体情况应该结合患者病因综合考虑。
意见建议:结合临床积极遵医嘱抢救治疗,监测患者生命体征,目前情况比较危急,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祝早日康复!

郭志杰主治医师内科天门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肾实质性高血压,糖尿病性肾病,恶性高血压性小动脉性肾硬化,多囊肾,肾病综合征

指导意见:脑干是人的呼吸循环中枢,损伤症状相对比较重,昏迷时间可能会比较长。如果是单纯的脑干损伤,不需要手术治疗,只需要神经营养,脱水,控制体温等对症治疗。

于福华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84
擅长:脑出血,颅内占位性病变引起的头痛,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急性硬脑膜外血肿,脑挫裂伤,脑缺血性疾病,开放性颅脑损伤,脑病,出血性脑卒中

指导意见:你好,您说的是脑出血的患者经过开颅血肿清除术。术后瞳孔散大固定没有反射。考虑是脑疝形成,没有纠正。嗯,凶多吉少。对不起。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考虑有可能出现脑转移了,瞳孔扩大一般情况下是脑疝了,也就是说病人将要不行了,治疗起来效果也不是很好

李延生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24
擅长:高血压、脑出血、脑外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