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指头疼,眼睛看不清

会员134936046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产后体质差,浑身疼,吃了一个月中药,后来感冒吃了一周感冒药,隔了一周吃了一颗半蜂胶,本来不浑身疼的怎么浑身疼了,而且眼睛看不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治疗的办法还是继续用中药调理,同时也可以配合火罐和艾灸。
指导建议:产后病很难彻底治愈,容易以留下后遗症,因此坚持治疗注意调养是治疗的关键。平常注意保暖,避风而卧。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疼痛,视力不清,会出现头痛,先要注意休息,尽量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情愉悦。还需要到内科进一步检查,可能与神经痛有关,并查个血糖及糖化血红蛋白,不要吃油腻及辛辣刺激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有几种可能,一种是脑部疾病:如肿瘤压迫引起头疼,如果压迫了脑部的视神经,也可以引起眼睛看东西不清楚。还有一种可能是眼科的青光眼,一般是先眼睛疼痛,看东西模糊不清,然后出现头痛。 建议你先看神经内科医生,再看眼科医生,确诊疾病之后才能进一步治疗,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祝你健康。

卢永华护士内科朝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30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糖尿病肾病,妊娠期糖尿病,甲状腺炎,性腺发育不良

指导意见:该情况可以考虑是脑血管痉挛,额窦炎,神经痛建议: 根据你的症状,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额窦,脑血管,血压,血糖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贤药师药品保健品内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怀疑这和血压升高,脑供血不足状态有关,
意见建议:需要改善心脑供血。现在首先要检查血压等,并服用丹参滴丸改善心脑供血。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张宏伟副主任医师五官科衢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59
擅长:慢性咽喉炎、急慢性鼻窦炎、过敏性鼻炎、耳鸣、眩晕、耳聋、急慢性中耳炎等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及多发病诊治,尤其对过敏性鼻炎、眩晕、耳鸣、嗓音训练、鼾症。且对专科少见病治疗也有一定经验。

问题分析:眼睛看不清,呕吐,头疼眼科初步考虑是青光眼。还有耳鼻喉的梅尼埃病以及颅内疾病。
意见建议:青光眼眼压测量最好行24小时眼压监测,因为眼压是波动的,一次的测量不能说明眼压正常,最好行眼压检查、视野检查等,明确排除青光眼。

蒙轩医师五官科大邑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3
擅长:视神经萎缩,飞蚊症,玻璃体混浊,干眼症,视网膜色素变性,眼外伤,眼底病变,翼状赘肉,老年性白内障,小儿屈光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视物模糊的原因很多。l、各种原因引起的角膜浑浊,角膜变性,晶体浑浊,玻璃体浑浊等。 2、部分玻璃体浑浊、炎症性玻璃体浑浊或出血、网脱早期。3、伴有暗点者可见黄斑部 出血、黄斑部脱 离、中浆、球后视神经炎、视网膜中央部疤痕、中心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近视性变性、黄斑部变性等。

范增军医师内科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已帮助用户:247495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