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3岁男,最近两个小腿肚酸痛,查过微量元素正常,...

会员114702360 0 已回复
我33岁男,最近两个小腿肚酸痛,查过微量元素正常,也吃过木瓜丸,和小活络丹,效果不明显。请问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梁康梅 医师 药品保健品
擅长:各种妇科炎症,内科,用药咨询,用药指导,药品安全与...
已帮助用户: 3060
问题分析:您好!小腿酸痛多久了?最近有没有做过什么剧烈运动或者走路比较快的情况?一般剧烈运动的时候,肌肉进行的是无氧运动,产生的乳酸和磷酸没办法及时排除体内,就会出现酸痛的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存在这种情况的话,建议您每次运动后可以补充点碱性的食物,如馒头、牛奶等,做好运动拉伸,运动后适当热敷按摩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椎管狭窄,椎间盘膨出和突出,导致的坐骨神经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甲钴胺和维生素b1口服,改善神经痛,配合做腰部牵引理疗,来帮助改善症状。如果药物保守治疗效果不佳,影响到正常行走活动,需要考虑做腰椎手术,来帮助改善。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按压小腿肚会酸痛是因为长时间走路,跑步或者爬山等剧烈运动后,引起乳酸的堆积,出现小腿肚子酸痛,再有长期卧床的患者,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基础性疾病,出现深静脉的血栓形成,可以出现挤压小腿肚下面酸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常情况下,两小腿肚肿胀酸痛发硬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缺钙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脊柱外科常见病和多发病,是引起下腰痛和腰腿痛的常见原因,可能会导致两小腿肚肿胀酸痛发硬。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塞来昔布胶囊、盐酸乙哌立松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来治疗。
缺钙:缺钙指的是人体内钙缺乏的状态,常见的症状有骨质疏松、肌肉痉挛、骨骼疼痛等,可能会导致两小腿肚肿胀酸痛发硬。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碳酸钙咀嚼片等药物来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病情的描述,出现腰痛可以服用药物。腰痛是由外伤、肾虚和肾结石等肾脏疾病引起的。因此,当我们有腰痛时,去医院做肾脏b超,以便能尽快发现和治疗疾病,注意饮食,注意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椎酸痛的放松方法为腰椎牵引、腰部微波治疗或超短波治疗等。
腰椎酸痛可以采取如下措施:第一是腰椎牵引1个小时可以缓解腰椎肌肉的抽筋、充血、疼痛等,持续牵引3~5天后效果会更加显著;腰部微波疗法或超短波疗法,持续治疗5-7天,能促进腰部的血流和缓解疼痛;可以拉伸腰部和腰部的肌肉,减轻腰部和腰部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