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在嘴角那特别多,脸颊还有雀斑,之前做过一次激光...

会员134682228 0 已回复
痘痘在嘴角那特别多,脸颊还有雀斑,之前做过一次激光祛斑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痘痘在嘴角那特别多,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引发的一种皮肤病。你脸颊还有雀斑,可以采用激光或者冷冻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抗菌药物罗红霉素,甲硝唑,和维A酸类药物,外用维胺酯维E软膏,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雀斑,通常效果是比较好的。通常利用激光的强烈照射能够深入到皮肤深层,能够破裂局部的色素,然后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从而可以达到去除雀斑的效果,并且对皮肤的损伤也比较小。但是在去除以后脸部的角质层比较薄,因此短期内禁止洗脸或者化妆,而且还需要做好防晒工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式去除雀斑。点阵激光使用的是激光微热技术,也是一种微创治疗,主要通过激光加热皮肤,可以达到去除斑点的效果,因为手术治疗的时候,把聚集的光斑分散成若干个比较微小的光斑,可以减少皮肤之间的热损伤,所以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安全性比较高。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雀斑想要淡化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淡化祛斑的方式。在做治疗的时候主要是利用激光产生的高能量波长,直接对局部的皮肤照射,穿透到皮肤深层,可以将里面的色素细胞转化为比较细小颗粒,随着新陈代谢方式排出体外,创伤能够达到一定去除雀斑的效果,但是需要连续经过两次或者三次治疗,才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在做完治疗之后要避免紫外线直接对皮肤照射,否则会导致色素沉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雀斑一般可以通过强脉冲光、激光治疗等方式进行祛除。激光祛斑技术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量,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减轻或消失。激光祛斑的效果通常可维持1~2年左右。该方法能直接选择性作用于黑色素,对周围正常组织不产生或产生微小的损伤,相对于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激光治疗效果好、恢复快。建议治疗后,可以使用胶原面贴敷料或冰膜;多补充维生素C。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祛除雀斑的方法很可能需要到医院做激光,也可以采取冷冻治疗,有必要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脱色剂。可以去除雀斑的方法有很多种,每个人脸上斑块的面积大小和轻松程度不一样,所以采取的方式也不同,如果面积比较大,就可能需要利用激光的超强穿透能力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然后将深层色素颗粒分解掉,外面的斑块也会开始消退。在去除雀斑期间必须注意防晒,如果依然受到紫外线强烈照射,很可能会影响到效果,也会加重后期反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雀斑分离技术效果还是不错的。求美者有雀斑的可以考虑。雀斑的根部都在表皮的基底层。祛斑技术也是在表皮层技术下操作,不触及真皮层,所以用雀斑分离技术方法去除雀斑是非常安全的,不会留下任何疤痕。雀斑分离时药物直接进入粘液层,刺激母细胞快速生长分离,加速表皮更新。所以雀斑分离技术不仅不会造成皮肤损伤,还会让皮肤更健康,不会让皮肤变得更薄更敏感。建议从求美者查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并适当涂抹防晒霜,日常作息要合理,避免熬夜和劳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