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方法都有什么?

会员133457246 已回复
我想矫正牙齿,有那些方法,,还有补牙的话都有哪些种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牙齿矫正的方法有美齿冠矫正。普通牙齿矫正。手术矫正。牙齿隐形正畸。成人的话建议做美容冠矫正,
指导建议:补牙好多中材料呢,金属、瓷、符、复合树脂什么的一大堆都是,补牙要对症下药,不同的损坏程度使用的材料也不尽相同,到牙科看看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通常需要采取戴牙套的方法矫正,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牙齿矫正可以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从而使牙齿的位置逐渐的发生改变。隐形牙套一般会相对比较美观舒适度也比较好,能够减少对口腔的刺激。钢丝牙套通常是利用钢丝的拉力使牙齿的位置发生改变,效果也是相对比较好的,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检查治疗,并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能够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一般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矫正,通常有利于牙齿的矫正。牙齿不整齐,一般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通过戴牙套的方法矫正,牙套一般可以选择金属类的牙套,也可以使用隐形类的牙套。金属类的眼痛通常需要调整,崖城现在来说不是很美观,隐形牙套相对来说是比较美观的,有注意牙齿的矫正,但需要定期到医院更换。在戴牙套的时候,如果出现了轻微不适应及时调整,牙套可以减少对牙齿的损伤。平时应保持口腔的卫生清洁,每天早晚注意刷牙,减少口腔细菌残留。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矫正的方法通常可以选择佩戴牙套的方法矫正,此期间要避免吃过硬的食物。牙齿排列不整齐通常会影响到牙齿的美观,通常可以采用佩戴牙套的方法调整,佩戴牙套通常能够使牙齿回归原位,能够增加口腔的美观,也有助于改善龅牙。但是在矫正牙齿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避免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牙齿的矫正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勤刷牙漱口,避免吃黏性较强的食物,以免导致牙齿出现龋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矫正一般正规的医院口腔科矫正比较好,可以选择佩戴牙套的方法矫正。牙齿矫正到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而且经验比较丰富,通常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能够避免对牙齿造成不良的损伤。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矫正,佩戴牙套能够促进牙齿回归原位,有助于改善牙齿畸形,使牙齿排列整齐,有助于增加口腔的美观。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以流食或者半流食为主,尽量避免吃坚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去正规的口腔科最好,通常可以采用戴牙套的方法矫正。在牙齿矫正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的口腔科,因为专业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医疗设备比较先进,在矫正牙齿的时候可以减少对牙齿的损伤。矫正牙齿的时候,一般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矫正,可以戴隐形牙套或者是金属牙套。隐形牙套相对来说是比较美观的,金属牙套需要定期到医院调整。戴牙套期间应保持口腔的卫生清洁,每天早晚注意刷牙,可以减少口腔内细菌残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矫正可以选择当地去比较正规的三甲医院,选择佩戴钢丝牙套或者是全瓷牙套的方法矫正。牙齿畸形可能是长期不良的口腔习惯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先天性牙釉质发育不良,需要通过钢丝牙套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需要通过钢丝的拉力作用能够使牙齿慢慢的移动,但是长时间佩戴也可能会出现有脱色,如果牙齿畸形比较严重,最好是选择全瓷牙套的方法改善。平常避免长时间饮酒或者是抽烟,保持良好的口腔习惯,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复查。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