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中午在街上被人拉进美容院说免费

会员134281787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中午在街上被人拉进美容院说免费做活动然后说在脸上能把脸上的那个黑色素啊,蛀虫螨虫去掉。用仪器在脸上点的麻麻的一套一套的搞完就要钱,还有这个套餐那个套餐。又要钱我说我没有钱不想弄,他说到时候脸上发炎了就是你自己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问题分析:你好, 不要听美容院的他们是骗人的,如果有 黑色素沉淀, 这种情况产生多与内分泌失调,日光照射有关,黑色素细胞的多少主要取决于遗传,另外,还与内分泌激素及营养状况有关
指导建议:可以吃维生素E,或早起空腹饮温水冲的花粉加蜂蜜,吃清淡的食物,注意体内排毒,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院的美容一般是比较靠谱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如果皮肤表面存在有一些皮肤问题,比如出油增多或者毛孔粗大,可以考虑通过去美容院做小气泡清洁的方式来改善,能够吸附毛孔当中的脏东西,并且还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通透,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医院,才能够保证效果,有利于延长维修的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对于去黑头,爱美者应该选择一些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彩光嫩肤,采光嫩肤治疗毛孔粗大黑头的优势如下,效果彻底,不会发生反弹现象。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是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这样可以利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容院做美容对皮肤一般是好的,能够使脸部皮肤得到很大的改善。如果面部皮肤比较粗糙暗沉,一般可以到美容院通过彩光嫩肤的方式进行改善,通过彩光的照射能够作用在皮肤层以及真皮层,能够使局部的色素得到分解,还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补充肌肤的营养,使皮肤变得紧致,而且又光又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美容院做美容的步骤是需要先到医院做皮肤清洁,然后再使用营养成分比较高的护肤产品。美容院做美容先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来做改善,需要先使用清洁能力比较强的洗面奶和卸妆水,可以达到清洁皮肤的效果,也能使皮肤保持在干净的状态下。然后再把营养成分比较高的护肤品涂抹到脸上,通过按摩的手法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美容护肤品,能够达到调理的作用,也能避免皮肤受到影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去美容院美容大概需要1000元到2000元左右,具体价格是不同的。每个人的面部情况不同,可能选择的美容方式不一样,价格也会有所差别,如果选的是光子嫩肤,可能效果比较明显,而且还可以去除面部多种肌肤问题,提高皮肤的质量,可能价格在2000元左右。如果选的是美白针,可能价格比较便宜,一般在1000元,美容院可以延缓皮肤衰老,达到深层清洁的作用,让皮肤变得更加美白。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去美容院免试回来脸很烫通常是由于过敏引起的,可以通过光子嫩肤解决。过敏多数会导致脸部发红、肿胀以及发烫等现象,要保持面部清洁,也可以通过冰敷缓解,如果症状没有改善,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治疗。光子嫩肤利用强脉冲光,闭合异常的血管,刺激胶原蛋白组织再生,从而使皮肤恢复正常。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