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眼部除皱,本人女,43岁

会员128948345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额头、眼部除皱,本人女,43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额头长皱纹其实就是因为额头皮肤松弛导致的,用特级初榨橄榄油给额头按摩,会增强额头肌肤的弹性,从而不易松弛下垂,也就不会长皱纹了。
指导建议:只要滴几滴橄榄油在额头部位,然后用指腹从下往上按摩额头,每周至少两到三次,每次十分钟,效果会很明显。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眼部除皱卧蚕没了有可能恢复,也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方法治疗。皱针局部卧蚕消失很可能是肌肉组织麻木和萎缩原因引起的,注射玻尿酸以后可以使局部的卧蚕更加的明显和自然,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还可以使局部皮肤更加水润和饱满以及增加弹性,整体提升面部形象,术后不良反应较小。是很多人的选择。注射玻尿酸之后,还要注意注射部位清洁护理,尽可能的避免注射的部位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六个小时针孔不要碰水,忌辛辣刺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部除皱可能需要注射2针到4针左右,具体原因注射后的效果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在注射2针之后,眼部的皱纹出现了明显淡化的现象,一般在注射一针就能够起到比较明显的效果,也能够改善眼部皱纹的作用。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能需要连续注射4针左右,才能够使眼部的皱纹起到淡化的作用。在注射的时候还应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部除皱针的价格一般在2000-6000元左右,不同品牌的价格也不一样。眼部皱纹比较明显,需要治疗,需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除皱方法。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选择,比如点阵激光,局部注射肉毒杆菌毒素,也可以考虑手术治疗。这样除皱效果好,效果能长期保持。除皱针一般是指肉毒素。主要品种有美国产肉毒素和中国产肉毒素。用于除皱的肉毒素注射液的价格在这两种类型之间是不同的。皱纹比较轻价格一般在2000元,皱纹较重价格最高不超过6000元。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眼部除皱手术的价格在1000-6000元左右。
眼部除皱主要用的是肉毒素,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老化,在眼部周围会出现细纹,一般除皱主要做的是眼周,也有可能其它的科室如外科还把周围脸部的、面部的、脖子的都一起除皱。每个医院价格是不等的,但是在眼周围利用肉毒除皱一般价格是1000-3000元左右,如果在较高端的私立医院也有可能价格在5000-6000元左右。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眼部除皱打2针,通常左右各一针。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当中的胶原蛋白会不断的流失,可能会出现眼部皮肤长皱纹的情况,容易影响到眼睛部位的美观度,通过注射除皱针可以得到比较好的改善效果,能够使眼睛部位的皮肤变得比较的光滑和紧致,能够延长维持的时间,做完治疗之后,还需要听从医生的指示来进行护理,能够使恢复的速度变得更快一些。注射过除皱针之后,一般不能够过早的画眼妆,以免造成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完眼部除皱针有可能需要在20天到30天左右变自然,还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诊断。眼睛部位出现皱纹可能是过度用眼或者是年龄衰老引起皮肤松弛的正常现象,需要通过注射除皱针能够有效的改善。手术创伤不是很大,一周到两周左右上课能够愈合,可以慢慢的见到效果,多数在20天到30天可以恢复,自然要加强伤口的卫生护理。平常要改掉不良的用眼习惯,每天保持足够的睡眠,还要多看一些绿色的植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