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黄 尿泡沫,牙龈出血

会员115827864 已回复
尿黄,尿泡沫 ,牙龈出血半年了,每次都有泡沫,大小不一,大的散的快,小的慢,但是一搅拌快速消失。状况差不多同时出现,去年查了一次尿常规正常,前天去查了尿常规肾功能,都正常,医生说没事。
我胃寒,冬天受冷就会不想吃饭,家乡有个老中医,他们说好,但是下药猛,我第一年去抓了三副药喝了,然后胃就烧的厉害,西医说吃中药原因太火,吃点西药好了,第二年冬天去找老中医做了一副中药,治胃寒,吃了一冬天,然后后来就出现上面的情况了,胃寒症状几乎没了会不会因为它的中药热,导致身体有火导致上面情况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患有牙结石或牙周炎或血液系统疾病的人或经常出现牙龈出血。尿黄有泡沫可能与上火喝水少有关,有些糖尿病患者也会出现尿中带泡沫。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口腔科检查有无牙龈炎琥珀牙结石等病,然后再测量一下空腹和餐后血糖。如果检查有异常应积极治疗。注意平时多饮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尿泡沫可能是有尿路感染,同时当尿糖排出量增加,还会有泡沫尿,还必须要注意一点,当尿蛋白排泄量增加,还会有泡沫尿,当然,这些病人,饮水较多者,也会在尿液中产生泡沫,但这样的泡沫经常会出现,容易散去,而糖尿病患者的尿液中一旦产生泡沫,或者该上医院了,查个尿检,1排除其是否被传染的可能,接着想知道是否蛋白尿增加,尿糖是否增加,当然,若均不考虑上述因素,大多是可能是喝水过多造成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尿路感染可能会尿泡沫,具体分析如下:
尿中泡沫增多是由于尿路感染引起的,尿中有大量的白细胞,或者是蛋白尿。尿液中含有多种不同的代谢产物,其中还含有多种表面张力不同的有机物和无机物。尿路感染后,泡沫增多,主要是尿中有白细胞、蛋白尿等,其中有有机质无机物,泡沫也会增多。如果采用积极的疗法,可以减少白细胞,蛋白尿,泡沫会显著减少。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微量白蛋白可能会导致尿泡沫。
尿液中有气泡,主要与尿微量白蛋白增多有关,即微量白蛋白尿引起的尿液中气泡增多,并且气泡不会很快消散,而是会持续很久。不过,尿泡增多并不是单纯的尿蛋白增多那么简单,任何能够提高尿液张力的东西,都会导致尿中的气泡增多,比如尿中的葡萄糖增多。如果在体检之前,摄取了过多的油脂,导致尿液中的油脂含量升高,那么尿液中的气泡就会增多。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尿泡沫很多,最常见的原因是蛋白尿引起来的,提示有肾脏相关疾病,比如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iga肾病等,尿蛋白增多会引起来低蛋白血症、水肿、血栓、感染、肾功能不全等危害。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液泡沫多,往往提示泌尿系统的发生,在饮水过少、出汗过多、腹泻等情况下,人体因水分不足可引起尿液的浓缩,造成尿液中蛋白质及其他成分浓度较高,容易形成尿中泡沫增多。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静置十分钟左右的时候,泡沫就会消失完了。尿里面泡沫产生的机制主要是跟尿液的表面张力有关系。除了水以外,只要尿里面有形成分都会形成泡沫,而泡沫最常见的跟肾病有关的还是尿里面有蛋白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