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想问一下电子烟好用么能记住烟

会员133847451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想问一下电子烟好用么能记住烟瘾么吐痰也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电子烟与其它尼古丁替代方法比,最贴近香烟的使用习惯。使用者也是通过吸入的方式来使用,所以与其它的方式比,更容易满足戒烟者的心理烟瘾。
指导建议:不过正如前文所说,是否能成功戒烟,最关键的还是要看戒烟者自身的毅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能够迅速收缩血管增加血压,对心脏尤其是心血管的内皮细胞和表面造成显著的压力,长期吸电子烟会明显的加重心血管疾病的罹患率,例如急性冠脉综合征、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心包炎、急性心肌炎等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电子烟危害和普通香烟比有所减少,但结局不变。电子烟工作的原理是点燃吸有烟油的棉花,吸入的气体多是水蒸汽。点燃的温度约300摄氏度,较普通香烟点燃后的1000摄氏度要低很多,尼古丁挥发的含量较普通香烟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电子烟有害健康,很多人是因为想戒烟才去抽电子烟的,但是大多数人最终还是戒不了烟。电子烟是一种将含尼古丁、丙二醇、甘油等电子烟液雾化并向人体呼吸系统传送的产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电子戒烟是一个骗局。不仅一点不能帮助戒烟,而且还会增加上瘾性。电子烟的机制实际上就相当于尼古丁弄成溶液之后,加一个电子装置,然后雾化。所以吸电子烟的时候,尼古丁直接吸到肺里面,比例其实有时候能够到90%,比吸香烟吸进去的比例高多了。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吸脂后一般不可以抽电子烟,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通过吸脂的手术能够改善面部肥胖的现象,而在吸脂过后局部会出现肿胀也可能会出现疼痛等症状,因此需要注意饮食清淡,也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而电子烟属于刺激性的东西,抽电子烟很可能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在做完吸脂手术之后,需要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以免出现不良反应。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脂肪填充后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抽电子烟的,需要等到伤口完全恢复后再抽。电子烟中含有尼古丁和丙二醇成分,可能会对人体的血压或者是神经系统造成损伤,也会对自体脂肪的存活造成影响,而且也会使伤口的恢复时间延长,所以短时间内尽量避免抽电子烟。自体脂肪填充主要是抽取腰部或者是臀部的脂肪,然后经过特殊处理后填充在局部,从而达到微整形的效果。术后要注意好局部卫生护理,保持干燥和透气,以免造成炎症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