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两岁半外感风寒感冒发烧流鼻涕咳嗽打喷

会员133787328 2岁 已回复
孩子两岁半外感风寒感冒发烧流鼻涕咳嗽打喷孩子两岁半外感风寒感冒发烧流鼻涕咳嗽打喷嚏吃饭少,拉尿少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问题分析:应该带孩子去医院检查确认是病毒性感冒还是普通感冒,是肺内感染引起的咳嗽还是支气管等,
指导建议:知道病症了才能正确用药,消炎药还可以用阿奇霉素颗粒试试,但阿奇比较刺激胃,不能服用时间过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外感风寒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进行处理。
通常外感风寒可能会出现恶寒重,发热轻、身体发冷等症状,部分患者可能还会出现身体酸重、周身不适等症状。通常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桂枝汤、葛根汤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刮痧、拔罐以及针灸进行治疗。通常有助于缓解外感风寒的不适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咳嗽打喷嚏流鼻涕属于风热型感冒。
咳嗽打喷嚏流鼻涕考虑可能是风热感冒可能性比较大,风热感冒是由于上火等情况导致,风寒感冒是着凉而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风热感冒时患者可能会有发烧明显、咽喉肿胀、口干舌燥,并且会有流黄鼻涕、咳黄痰的情况。风寒感冒的患者大多发烧并不严重,有明显的畏寒怕冷,可能会有鼻塞、流清鼻涕、咳嗽、咳白痰的表现。风热感冒患者在中成药的选用上要使用清热、解毒、凉血的中成药,而风寒感冒患者则要选择疏风散寒、清热解表的中成药。
建议去医院诊断,并针对性的进行服药治疗,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开窗通风,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属于是呼吸道感染,通常是不小心受凉引起的。由于感染炎症的关系,鼻腔黏膜受到刺激,就会产生分泌物,从而出现打喷嚏,呼吸道黏膜会受到刺激,从而出现咳嗽。不太好吃药,建议两次喂奶间适当喝点温水,避免再次受凉,然后注意量体温,如果出现发烧或者咳嗽加重的话,建议到医院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一岁了,咳嗽有痰的现象,要注意护理的,食物方面要清淡的,需要用点感冒的药物治疗的,多休息吧可以给孩子服用点相关药物治疗的,也要煮点冰糖梨水喝,严重,也是要用点抗生素或者输液治疗的,按摩建议上正规医院按摩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感冒发烧、咳嗽、流鼻涕应该及时就医,能够避免引起并发症,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应该及时到大医院进行血液常规检查,避免对胎儿的生长造成影响。出现这种症状的原因可能是病毒或细菌感染,如果是病毒感染,可以服用抗病毒的药物,避免病毒侵入子宫腔,从而导致胎儿畸形。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口服头孢、青霉素等抗生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以用抗病毒等药物,咳嗽可以吃糖浆。如果是黄色脓鼻涕,咳黄色脓痰一般是细菌性感冒,可以吃抗生素等药物治疗,也可以根据药敏实验选择有效的抗生素。饮食上要注意清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