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被车撞了引起头晕眼花呕吐

会员133692855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几天被车撞了一下,当时没什么事过几天出现旋晕,ct说右侧皮下组织水肿,现在是躺下一翻身就头晕眼花呕吐。打了几天针也没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外伤引起的脑供血不足,内耳迷路积水引起的眩晕。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量多餐,以流质半流质食物为主。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可以口服养血清脑颗粒,奥力保克胶囊。静脉输液培他司丁注射液,天麻素注射液。前列地尔注射液。舒血宁注射液等药物进行综合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呕吐头晕眼花症状的疾病较多,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检查,对症治疗。
出现头晕眼花、恶心、呕吐的症状,主要是由于食物中毒引起的,可能是因为吃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导致体内出现发热、头晕眼花、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粪便和血液常规的检测,然后在医师的建议下使用左氧氟沙星片、西咪替丁片、蒙脱石散等药物进行对症的处理,同时需要通过输液来补充水和电解质,注意监测患者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头晕眼花可能是以下原因:
头晕眼花可能是心脑血管疾病引起的,比如高血压、冠心病等,可能使大脑供血减少,从而造成头晕,或是神经功能症、颈椎病、耳石症、眼性眩晕、前庭神经炎等疾病也可能引起头晕眼花。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免疫力,注意保暖,饮食清淡,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需要进行补肾调理。但是还需要患者去当地正规公立医院,眼科和神经内科就诊,排除其他器质性疾病。肾阴虚会出现头晕,乏力,耳鸣尿频,夜间睡觉盗汗等。平时吃一些枸杞。避免辛辣食物刺激。避免性生活太频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颈椎病有时会出现头晕眼花,可以去医院做颈部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如果是颈椎病可以做针灸按摩,牵引等理疗效果好,平时多卧硬板床,休息,少做低头伏案工作,多做颈部保健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呕吐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如果患者有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容易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呕吐的情况。
第二,如果患者有脑炎、脑膜炎等颅内感染的情况,容易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呕吐的情况。
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再进行相应的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头晕眼花吃阿司匹林、氢氯吡格雷、倍他司汀好。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是出现后循环脑供血不足导致头晕、眼花,是需要服用一些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比如阿司匹林、氢氯吡格雷,可以服用一些钙离子拮抗剂,比如尼莫地平、氟桂利嗪能改善脑血管的痉挛,增加大脑的供血。如果患者是因为内耳前庭的病变导致的头晕眼花,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改善内耳循环的药物,比如倍他司汀。经过治疗患者的症状通常是会好转,但是一定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预防再次发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