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做根管治疗,发生了医

会员133679012 3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做根管治疗,发生了医疗事故,牙槽骨被超冲导致感染,进行根尖搔刮术至今2个半月还时常有隐痛和右眼肿的问题。因为没有切除牙根所以根尖处可能存留有感染物,根尖部手术后有个小肿包,硬的,尺寸大概在0.5cmx0.5cm大,请问如果不再进行手术的话,能否自行把感染物吸收后痊愈。现在整体状况比之前强,但是恢复太慢,主要是上了眼,心情很不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说明可能是因为口腔牙周感染所引起的
指导建议:我建议你最好先查一下血常规若白细胞高可用甲硝唑和青霉素类的抗生素治疗若没有脓肿一般不需要切开引流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科根管治疗的价格大概在300元/颗左右,主要取决于牙齿根管的数量。如果牙齿的问题比较严重,往往需要的根管数量就会比较多,这样产生的费用就会比较高,一般如果只需要对一颗牙齿进行根管治疗,价格在300元左右,如果临近坏牙周边的牙齿也受到了损害,就需要一起治疗,一般在2-3颗,费用也就成倍的增加。一般后面的磨牙都会有三个根管,费用就在1000元左右,个别的牙齿会有4个根管,费用一般在15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前牙和后牙收费是不一样的前牙一般几百左右,后牙几千元左右。一般医院的收费标准:要是只是破了一个洞,补一颗牙一般100~200元,高端门诊700~1000元,如要做根管治疗了,一个根管500~1000元,要是保不住的牙要拔了,再想修复起来就是3000~10000元了。如果只在前牙,那么根管治疗的费用大概是在800元左右。如果是前磨牙,那么根管治疗的费用大概是在1200左右。如果是在磨牙,那么更管治疗的费用大概是在1600左右。一个根管治疗的费用在700-10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蛀牙是不会疼的,只要不是损伤了牙神经,就不需要进行根管治疗。
这种情况下龋齿很浅,可以通过补牙来进行修复。牙神经坏死,牙根发炎,需要进行根管治疗,主要是检查牙神经的活性,或者是拍片来判断龋齿的深度。龋齿要及时就医,医生会根据情况来决定是否要进行根管治疗,如果牙齿和牙神经可以保存,那就尽可能的保存,这样可以延长牙齿的使用时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根管治疗费用一般是200元到600元。
儿童根管治疗的需要600-1000元左右,如果技术水平高,根管治疗是针对某些人患有牙髓炎,或者是患有根尖周炎的牙齿所做的治疗,与治疗难度有关,一般来讲,不是很严重的800左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儿童的牙齿问题并不严重,通常不需要做根管治疗;但如果存在较为严重的牙髓炎、根尖周炎等问题,则通常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儿童是否需要做根管治疗,需要根据儿童的具体情况来分析。如果儿童的牙齿问题并不严重,一般不需要进行根管治疗;但如果存在较为严重的牙髓炎、根尖周炎等疾病,则通常需要进行根管治疗,以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根管治疗的费用主要与牙齿的根管数目有关,每个根管的治疗费用大概是300元。如果是前牙或者下颌前磨牙,一般都是单根管,治疗费用大概是300元;如果是上颌前磨牙,都是双根管,根管治疗的费用大概是600元;如果是磨牙,是三根管或者四根管,治疗的费用大概是900-1200元。牙套的费用主要与牙套所用材质有关,钴铬合金烤瓷冠大概1000元每颗,全瓷冠2300元每颗,二氧化锆烤瓷冠3000元每颗。如果使用某种进口的特殊材料,收费就会更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