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期小肚子受到重击,腹痛

会员133296694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卵巢破裂,超声可以确诊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和静文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异位妊娠,胎位异常,早产,前置胎盘,多胎...
已帮助用户: 14994
问题分析:你好。是没有卵巢破裂的。你现在是什么情况?有什么不舒服的?你的月经正常吗?方便描述清楚发过来吗?
指导建议:如果你有不舒服的感觉,是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可以做B超了解子宫及附件的情况。所以最好是去医院做妇科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腹痛一般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来缓解。女性在月经期间可能会受到激素水平改变的影响,出现痛经的情况,此时女性可以适当进行日常护理,可以使用热水袋进行局部热敷,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症状。同时如果女性经期腹痛的症状比较严重,此时女性需要适当休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元胡止痛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由于近期的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吃了生冷的食物,或者是用冷水用得比较多,身体有一些劳累的状况,都有可能会造成一些痛经。可以去医院做一下相关检查,平时注意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腹痛不能确定怀孕情况。月经前出现腹部疼痛,不能排除痛经的可能,但是也有可能是怀孕引起的先兆流产,引起腹部疼痛。如果是痛经,一般是由于寒湿凝滞或者是宫寒。可以通过多喝热水、热敷小肚子等方式缓解症状。如果阴道出血且伴随腹部较为严重的疼痛,则可能是先兆流产的征兆,建议到医院妇产科尽心检查。如果确诊为先兆流产,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期吃红糖水、姜水等食物或止痛药通常能缓解腹痛。
如果在经期出现腹痛症状,多考虑为痛经,常有小腹坠胀、腰腹酸痛等表现。此时,患者可以适当地喝红糖水、姜水等食物,以温经散寒。此外,如果有明显的疼痛症状,可以服用布洛芬这种止痛药,或者肌肉注射镇痛药。在月经来潮时,患者要注意防寒保暖,不要剧烈运动,以免加重腹痛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期间有轻微肚子痛,首先考虑是痛经,也有可能是因为胃肠炎、附件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引起的腹部不适。若为痛经的表现,可能是由于受寒、着凉引起的,建议在月经期间注意保暖,避免着凉的同时,尽量少食用一些寒凉的、辛辣刺激的食物。肚子不舒服的时候可以用热水袋暖肚子,也可以喝一些热的姜汁红糖水、粥等食物来进行缓解。如果是疾病引起的,需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便于及时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由于腹部受寒着凉,饮食过于生冷引起的。建议吃一些中成药,痛经严重时可吃些止疼药。天气寒冷时,一定要多穿衣服。经期的时候一定注意保暖,不能吃生冷食物,多喝红糖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