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难受,每天脖子酸痛,肩膀酸痛,不知道怎么办,拍...

会员116961494 0 已回复
颈椎难受,每天脖子酸痛,肩膀酸痛,不知道怎么办,拍了片子,颈椎退行性变,项钙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颈椎病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病、多发病,其发病率随年龄增长而逐年升高。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脊柱外科就诊做颈椎相应的检查,比如ct或磁共振,明确病变的具体情况,只有达到手术的指征,才需要做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膀、脖子酸痛怎么办,需要先确定原因,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1.如果是长期处于伏案工作、低头等不良的坐姿造成的肩膀、脖子酸痛,可以多做颈椎操,按摩疼痛部位,有利于改善相关情况,促进身体的恢复。
2.如果颈椎间盘突出导致的肩颈酸痛,可以通过颈椎牵引、热敷、理疗仪进行热敷等方式来减轻疼痛,必要时还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牙痛时取鲜生姜一片,咬合于痛牙处,必要时可重复用之。也可以服用止疼的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和青菜,注意口腔卫生,勤漱口,按时刷牙,吃饭以后及时清除食物残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到医院的疼痛科挂个号做个全面的检查。临床上引起背痛腰痛腿痛的原因实在是太多,仅从疼痛这方面不能断定是得了哪种病。劳累过度、腰间盘突出、腰部受损都会引起腰背部疼痛和腿疼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肩膀酸痛是等情况。
肩膀酸痛可能是长期伏案工作造成的,这种情况下,可以在适当的时候进行放松,可以进行外伸、内转、旋转等活动,有助于缓解疼痛。此外,还可能是肩周炎导致的,可以遵医嘱口服布洛芬、消炎痛等非甾体类抗炎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针刺、热敷、电击等物理疗法进行调理,对于病情较重的病人,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外科手术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规律作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造成病人出现牙痛症状的原因通常是非常多的,多见的有细菌感染,长期不正常的饮食习惯造成的牙齿腐蚀,牙龈炎等都是可以导致出现牙痛症状的,病人产生牙痛症状之后可以使用消炎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即可。应该是牙神经痛:需要牙齿根管治疗,这种方法是目前国际公认最先进,最科学的治疗牙齿痛的有效方法。其它方法大多是治标不治本,或是容易复发。建议尽快去口腔专科做详细检查,行牙齿根管治疗,术后行全冠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痛的原因有很多,要想快速缓解头疼那只有吃止痛药了,病人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做个检查,把头疼的原因找到才可以对症治疗下药,平时一定要注意作息时间有规律,心情也别太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