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牙齿矫正器,到现在矫正时间快一半了,发现我的脸...

会员133020811 0 已回复
我带牙齿矫正器,到现在矫正时间快一半了,发现我的脸有点儿歪,这是矫正过程zjkng中正常现象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牙齿矫正主要是对牙齿进行轻度的移位以和颌骨达到协调美观的作用,一般每一个月就需要复诊一次,面部外形的变化和牙齿有关。
指导建议:如果感觉面部外形没有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需要及时的和大夫沟通,调整方案,以达到理想的效果,祝您矫正成功。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治疗的过程中,因为牙齿会受力,所以有些牙齿会受到影响,影响牙根吸收。成年的女性患者当中可能会出现牙龈萎缩导致的黑三角,甚至极个别的患者会引起关节酸痛,或者肌肉退化。因为在矫治的过程中,医生常会建议不吃硬的东西,或者是有的患者根本就是害怕吃硬的东西会损坏矫治器,所以干脆就改变了自己的饮食习惯,这时对患者的面型会有小小的改变。建议:在做矫正的时候需要医生进行详细的评估,才能决定是否适合做矫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60岁一般不可以带牙齿矫正器,需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和卫生。佩戴牙齿矫正器可以改善牙齿发育畸形的现象,但是60岁年龄比较大,并且还可能会出现牙齿松动的症状,佩戴期间会导致牙齿受到损伤,有可能会导致牙齿松动越来越严重,对口腔的健康不好,所以60岁尽量不要戴牙齿矫正器。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自制牙齿矫正器无论怎么佩戴都无法达到矫正的效果,因为不具备矫正的作用。矫正牙齿的难度比较大,需要到正规口腔科医院,通过佩戴专业的矫正牙套才能起到相应的矫正效果,通过一些外在的方式或者不规范的操作矫正牙齿,可能还会对牙齿造成一定伤害,所以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方式来矫正治疗。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戴牙齿矫正器一般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让专业的医生进行佩戴。牙齿出现畸形,一般会通过佩戴牙齿矫正器进行矫正,建议到正规的机构让医生进行操作,可以佩戴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通过将牙套固定在牙齿的表面,能够对牙齿产生挤压力,从而可以达到矫正牙齿的效果,而且矫正期间避免食用过硬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一般来说,牙齿矫正器有效果。牙齿矫正器通常指的是牙套,可以有效的改善牙列不齐,牙缝隙大等症状,通过佩戴的方式使畸形的牙齿进入到牙列,使牙齿恢复美观,佩戴牙齿矫正器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操作。所以无论是儿童还是青少年,还是成年人,牙齿的矫正器都有一定的帮助,能够起到一个不错的作用。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如果发生炎症感染,很容易影响矫正进度和口腔健康,祝大家都有健康美丽的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器需要带两年到三年的时间,但是也需要根据牙齿畸形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牙齿畸形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在采取牙齿矫正器矫正的时候矫正的时间大约在两年左右,如果牙齿畸形的情况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矫正的时间比较长一些,大约在三年左右,若是想要做牙齿矫正,还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口腔全面检查,然后选择比较适合的矫正措施.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导致矫正的时间延长,并且还要定期复查。建议戴矫正器期间要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吃完东西要及时的清理,以免残留的食物导致发炎。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