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牙齿吃东西疼痛

会员132997192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上颚两边第二个牙齿一吃东西就疼,不吃东西的时候一点事也没有,这边大夫说是牙髓炎,吃了三瓶甲硝唑芬布芬胶囊了,效果不是很明显,还能继续吃这药吗?或者是您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牙齿疼痛,吃东西加重,服用了甲硝唑,布洛芬,是抗炎和止疼的作用。没有效果
指导建议:考虑龋坏导致牙龈炎,单纯抗炎不能治疗好,需要口腔科检查,局部拍片,治疗龋坏,根管治疗,修补,或者做牙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咬合痛,就要分几种情况。最典型的是根尖的炎症,一般就是咬牙的时候就会明显的疼痛,而且会觉得牙齿长的比别的牙齿长了,这时候就是典型的根尖炎,需要到口腔内科去进行根管治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补牙后吃东西轻微疼痛正常。牙齿龋坏是需要及时修补的。修补牙齿所用的材料,根据牙齿位置的不同、龋坏程度的大小以及龋洞的深浅有所不同。选择合适的材料,对恢复牙齿的美观、咀嚼等各方面的要求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当出现了牙齿咬合疼痛的症状,这往往都是急性牙髓炎或者牙周炎,牙龈炎所导致的症状,是外科非常常见的一种牙疼的疾病。所以首先建议患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就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咬合疼痛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把不健康的牙齿拔掉。牙齿拔掉后可以做一颗种植牙,种植牙的颜色接近于自然牙,种植后不会影响牙齿的美观,还可以恢复牙齿的咀嚼能力,在种植的过程中不会损伤周围的牙齿。平时要注意口腔护理,坚持早晚刷牙,每次刷牙时间不要低于三分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