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参加运动

会员130830235 21 已回复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参加运动会后,因为疲惫免疫力下降正好感冒了,期间我去一家小诊所随便买了点感冒药,然后一个星期过后感冒感觉好了,但是之后头一直头疼头胀头晕是什么原因,已经快两年了,有过治疗医生说是压力。我想知道是不是当时感冒是不是没有彻底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可能和感冒关系不大的。你现在的症状不排除鼻窦炎疾病引起的。或者是颈椎疾病压迫神经所致。或者是脑供血不足引起。这个最好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去医院做个脑部颈椎ct的检查。平时注意保暖,好好休息,饮食清淡,戒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暂时还是不要参加了,筋膜炎是和平时的剧烈的活动,或是长期的慢性劳损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导致局部的无菌性炎症,引起疼痛,活动受限等症状的,如果明确的话是需要好好休息的,同时吃点非甾体消炎药物改善症状,平时不要剧烈地活动,注意休息,同时局部按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痔疮术后恢复期的长短依照病情的程度,手术方式和各自的体质不同又有所区别,因此,很难有一个明确的时间概念。所以痔疮患者采用结扎,切除疗法治疗的创面痊愈后一个月,才可参加一些剧烈运动;采用注射疗法治疗的恢复稍快一些,治疗后一个月,即可参加剧烈运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对于甲亢病人来说,要注意规律服用抗甲状腺药物治疗,这类药物减缓代谢,可以出现体重上升的情况。甲亢病人要注意休息,也可以适当运动锻炼,不过要注意尽量不要参加剧烈运动,避免劳累。注意清淡饮食,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不吃海带等含碘丰富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乙肝者是可以参加运动的,但是不要参加剧烈的运动,太过剧烈的运动会对肝脏造成伤害,只能进行,比如慢跑,打羽毛球等比较温和的运动,而且运动的时间不宜过长,要适可而止。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不建议孕妇参加葬礼。
如果没有特别的条件,通常不建议孕妇参加葬礼,葬礼的人多,声音也比较嘈杂。此外,也会对孕妇的情绪产生负面的影响,比如过度伤心的情况下,可能会对胎儿产生负面的影响,特别是在孕早期和后期,胎儿还没有发育好,如果受到太大的情绪波动,会出现较大的影响。
日常生活中,孕妇应当注意保持心情愉悦,尽量不要出现较为明显的情绪波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在运动时正常血压是高压不超过140,低压不超过90毫米汞柱,人体的血压正常时候是有波动的,但是不会超出正常范围,即使参加了运动,只是心率有增加,血压增加不会太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