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中旬来月经有点受凉了

会员127403342 已回复
上个月中旬来月经有点受凉了然后就没有出血,连续来了十来天的黑紫色的血丝 这两天发现分泌褐色的东西呀是怎么回事呀?因为平时妇科就不太好有宫颈炎和附件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主要考虑是妇科炎症,可能是由于盆腔炎、阴道炎、宫颈炎、排卵期出血等引起的.建议应到医院进行一下全面的妇科检查,明确原因后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喝温开水,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和海鲜,注意腹部保暖,规律生活,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规检查,月经失调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的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抽血前需静坐20--30分钟进行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间受凉,可以采取泡脚的治疗。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不适的症状,排出体内的寒气,月经期间注意保暖,最好不要用冷水洗头、洗澡、坐浴。这样很容易造成卵巢功能紊乱,导致月经失调,痛经的现象。受凉了可以喝点红糖水,用生姜加红糖,还可以吃点煮鸡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来月经受凉了,女性注意要注意做好自己的身体,以免感冒后出现着冷的情况。要多加衣物,并每日用热水包加热腹部,并多饮水。
同时应养成良好的作息方式,平时多喝一些生姜红糖水,晚上睡觉前要用温水泡足,月经期间要早点入睡,确保睡眠的品质。此外,感冒引起的痛经可以口服布洛芬等。感冒后可以口服抗生素、感冒清热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期受寒,会使盆腔内的血管收缩,导致卵巢功能紊乱,可引起月经量过少,闭经,因此需要引起女性朋友的重视,受寒可以自我调理一段时间,但如果症状还没有明显缓解的话就应该到正规专业的医院检查一下,以防其它妇科疾病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