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5天前早晨起床约半小时,突然心跳加快心慌气短差...

会员131858032 0 已回复
患者5天前早晨起床约半小时,突然心跳加快心慌气短差点晕倒,去医院检查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律过速,当时要求做心脏CT和彩超,但是因为医院人太多,去了诊所也认为心动过速,但是血压正常,告知是感冒引起的,当时感冒约8天,有咳嗽和发烧症状过,简单服用过阿奇霉素和莲花清瘟胶囊,感觉快好了,有轻微咳嗽,诊所医生给予炎琥宁和天麻柴胡点滴,并服用心得安,症状有所减轻,用药两天后又加上头孢消炎,期间心跳和头晕症状大为减轻,第四天去医院检查心电图正常,血压正常,心律99,血清肌钙蛋白T阴性,心肌酶正常,心内科医生也认为是感冒导致的炎症引起,建议继续进行感冒处理,之后两天有点滴第三天用药,中间用药时会低烧37度,目前用药后心跳仍然加快,但是不会太难受,问一下这到底是否炎症未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检查结果来看。可能还是感冒疾病其他症状,可能不是心肌炎所致的。现在主要还是感冒疾病没有痊愈所致。建议你继续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必须要好好休息,戒烟酒,别熬夜,饮食清淡卫生。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需要进一步做个心电图检查看看考虑和心肌缺血有关系注意口服消心疼和复方丹参治疗比较好
意见建议:另外如果有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积极控制血液的粘稠度避免劳累避免熬夜禁烟酒平时低盐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期心跳加快心慌气短要注意调整饮食。
怀孕早期,因为身体内人绒毛促性腺女性激素上升,孕妇通常是在怀孕前40多天发生恶心想吐,恶心呕吐,总想睡觉,困乏等妊娠反应,少吃可引起惊惧病症。孕妇自身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营养成分,少吃少吃多餐,摄取高蛋白食物,如动物肝脏,牛乳,鸡蛋黄等。
期间应全面均衡的摄入营养,应注意补充含钙,铁,锌,碘,叶酸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出现心跳加快,心慌,胸闷。也可以由于心脏病疾病而引起。由于植物神经功能不稳定,需要给予调节植物神经的药物,生活规律的调整,器质性心脏病需要应用治疗原发疾病的同时,改善过快的心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检查结果来看。可能还是感冒疾病其他症状,可能不是心肌炎所致的。现在主要还是感冒疾病没有痊愈所致。建议你继续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必须要好好休息,戒烟酒,别熬夜,饮食清淡卫生。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是否是有阵发性的心律失常,做动态心电图检查。另外注意劳累饥饿低血糖或是休息不好,感冒都可能诱发这个现象的。

许琛护士内科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3656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你好,可能是心肌缺血的情况,配合消心痛治疗,平时低盐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注意劳逸结合。

刘国英医生会员儿科枣强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1917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心情不好,过度劳累,生气导致的症状,如果熬夜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检查一下动态心电图,心彩超,胸片是否正常,如果正常要多睡眠,放松心情一般可以恢复正常的。

郭晨光医师内科项城市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51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