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易躁,胸闷,鼻孔积血,请问是什么病

会员113131248 已回复
外出走动多容易疲累,胸闷,常常要坐下休息。回来后发现鼻孔积有血块。而且只要工作疲累、稍剧烈运动或不停走动,鼻孔里都会有血迹血块。请问大概率会是什么疾病,该注意什么?
病史:肺结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活动以后就感觉疲劳,胸闷的症状。这很可能是由于你肺结核复发。也有可能是身体过度虚弱引起来的。
指导建议:鼻子里面有血块,血溅,而这有可能是有鼻炎或者是由于鼻腔内的毛细血管破裂引起来的,也不能排除是由于使用了药物,导致血小板减少,或者是血液病引起来的,你最好是到医院血液科检查 肺部的情况最好是。遥控中心检查。首先要排除是结核感染,如果检查是正常的,可以找中医吃汤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腔积血这种情况常见为做完人流术后,子宫收缩不良,宫腔内有积血可能性,或者是有过宫腔操作,术后宫腔内有积血,未及时排出来,所以会出现了宫腔积血。宫腔积血一般问题不大的,一般不需要处理,随着下次来月经经血流出来的过程中,宫腔内的积血就会排出来。所以宫腔积血问题不大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与玻璃体积血是两种疾病。
高血压是一种以人体循环中的血压、舒张压、收缩压、舒张压为主要特点的高血压,其临床表现为收缩压在140mmHg以上,舒张压在90mmHg以上,可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性及器官损伤。在临床上,高血压是一种最普遍的慢性疾病,在心血管系统中占有重要地位。高血压会导致心脏、大脑、肾脏、视网膜等器官的损伤。
玻璃体积血是一种由于眼睛损伤或视网膜血管性病变引起的一种常见的并发症,这种情况会导致患者的视力受到损害,同时还会引起角膜的损伤。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结果也不尽相同,需要结合患者的出血量、出血吸收的程度、眼睛的反映等因素,及时做出相应的治疗。玻璃体内出血性病变主要有外伤、自发性、糖尿病及外科治疗等。高血压、血压异常、脉络膜、视网膜的严重变性、肿瘤等都是自发的玻璃容积血,如果血压突然异常升高,就会引起玻璃容积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胸闷的症状是吸气或者是呼吸性呼吸困难。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吸气或者是呼吸性呼吸困难为胸闷的症状。胸闷有些患者可能会出现、咳嗽、咳痰、胸痛等症状。胸闷的病因有很多,比如有呼吸系统疾病、心脏病等。常见的呼吸道疾病有支气管哮喘、肺部感染、肺栓塞等。心绞痛,无症状性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等往往都是导致胸闷的原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在孕初期出现宫腔积血需要尽量平躺。
孕妇在怀孕初期产检发现存在宫腔积血,需要及时卧床休息,因为这是先兆流产甚至稽留流产的表现。如果孕妇不注意休息,就可能导致流产的风险增加。并且还需要在经过检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进行保胎治疗,如果症状得到控制,则可以在怀孕的第三月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胎儿的发育情况,判断是否可以停止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妇宫腔积血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自然排出。
宫腔积血是指血液无法排出,积聚于宫腔内,如果持续增多时引起流产、甚至是大出血等情况。一般量少者可以自然吸收,对胎儿生长发育不会造成太大影响,需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男人胸闷、胸痛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肺拴塞、胃食道反流等病,具体分析如下:
1、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尤其是心绞痛,主要表现为胸闷胸、痛。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疾病,如果有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的就诊。
2、肺栓塞,主要是肺动脉栓塞,主要表现为胸闷、胸痛,严重时会有生命危险。
3、胃食道反流,部分病人出现胸痛、反酸、胸闷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