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我14岁的时候就开始

会员116384168 21 已回复
急求,我14岁的时候就开始有了同房,那时候还小什么都不懂,伴侣较多,次数也较多,11年到15年吃过十一二次紧急避孕药,现在有固定的伴侣,也没有吃过避孕药了,我上次月经是1月17号,然后我自己本来就有多囊,又内分泌失调,前一个星期去检查没怀孕,然后医生让我吃黄体酮胶囊,这两天都有小腹痛和乳房微微痛,今天停药第二天,阴道有出血,但是量好少,一点点,咖啡色的,是月经吗?还是宫颈癌的征兆?我会不会得宫颈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林 医师 罗坳镇全角村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4736
问题分析:你好,吃了黄体酮胶囊一般是停药七天内会出现撤退性出血,你的情况也是正常的,应该不是宫颈癌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卫生和休息,不要受凉,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必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有家族遗传史吗?从小时候就长斑,一般和遗传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遗传的斑没有很好的调理方法,可以试试医疗美容,即通过激光来祛斑。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女孩子出生后其实体内也许含有母亲体内的激素,还有就是母亲在怀孕时候是不是吃了某些营养保健品还有激素,其实现在孩子喝的牛奶也需要注意激素存在问题。这些因素都会导致孩子的乳腺发育,现在也有报道,孩子吃了特大的草莓还有吃了特大的樱桃都是激素催大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14岁是生长发育的高峰期,也是长高的最佳时期。应保证营养充分、多做体育运动、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身高除了遗传因素外,还与后天的生长发育有关。建议此年龄段的患者,平时不要挑食,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比如牛肉、新鲜蔬菜、水果等。另外,要多做运动,如篮球、跳绳、跳高、游泳等。同时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抽烟、不喝酒、不熬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女孩八岁胸部就开始发育一般不正常。
胸部开始发育一般是第二性征发育的表现之一,而第二性征发育一般会在青春期时出现,小女孩胸部开始发育一般是十到十二岁左右,此时处于青春期,因此小女孩八岁胸部就开始发育一般不正常,可能是激素分泌紊乱、进食过多激素类食物等原因导致的,此时家长需要及时带小女孩就医,以便明确病因,避免过早发育造成小女孩身高的生长受限。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这个可没有具体的年龄,一般牙齿的脱落是牙周膜的萎缩,牙槽骨的萎缩,牙根逐渐外露所致。世界卫生组织有一个标准,人到老龄化以后,到了80岁要有20颗能够正常咀嚼的牙齿。要注意口腔卫生,保护牙周膜,牙齿就不容易脱落。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20岁140血压算高。
正常情况下,收缩压的值在90~139mmHg,舒张压的值在60~89mmHg。因此,20岁140血压算高,但在高血压中属于一级高血压,不算高,如果未伴有糖尿病或其他的心脑血管等疾病,建议患者通过日常调理的方式来控制血压。日常生活中,高血压患者要每天检测血压,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控制体重,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