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会伤害到眼睛吗?

会员131546441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开眼角会伤害到眼睛吗?医生你好,我想去开眼角,算是小白一个,所以想在这边问问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开眼角会伤害到眼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晋龙 主任医师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颅颌面整形、下颌角改脸型、颧骨整形、地包天、鸟嘴矫...
问题分析: 开眼角其实是一种常见而成熟的整形美容手术,开眼角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
意见建议:由于内眦部解剖结构精细,所以在术前要做好充分的术前设计,制定合理的手术方案。如果是技术水平不高的医生来做,则可能不小心就会破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使之出现开眼角后遗症,比如泪小管的断裂、瘢痕过重、眼睑外翻、眼睑皮肤松弛以及手术之后的眼睛还是不美观、不自然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开眼角一般不会伤害到眼睛。因为开眼角手术主要就是通过在眼角处开一个切口来达到目的,并不会损伤到眼睛内部,但是如果患者去比较劣质的医院,可能就会造成一定的损伤。开眼角手术后一定不要用力按压患部,而且也不可以揉搓眼睛,这样对伤口的恢复没有好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开眼角短时间内最好不要揉眼睛,以免影响伤口的愈合。开眼角之后局部会有伤口,所以尽量避免揉搓眼睛,以免局部出现感染会影响到开眼角的效果。开眼角通常是采取内切或者是外切的方式在局部做切口,然后将多余的内眦赘皮进行去除,可以使眼裂的长度变大,达到开眼角的效果,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精神。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眼睛开眼角通常是好的,可以帮助提升眼部的美感。如果感觉自己的眼睛并不是很大,而内眦赘皮和外眦赘皮也比较的多,眼裂也相对较长,此时比较适合做开眼角的手术,能够帮助眼睛增大。但如果眼裂并不是很多可能不太适合做开眼角的手术,还可以选择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帮助眼睛变大,提升眼睛部位的美感。建议选择专业和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面诊,让医生根据眼部情况合理的开眼角,让眼部看起来比较大。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眼睛小开眼角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能够起到让眼睛变大的作用。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把眼部多余的赘皮切除,然后再进行缝合,从而达到让眼裂变长的效果,并且还可起到人眼睛变得更大的作用。任何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就因此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避免操作不当,出现不良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而且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开眼角主要包括有开前眼角和开后眼角,通过对眼角部位的皮肤进行扩大,从而达到开眼角的目的。开眼角可以起到很大的放大眼睛的效果。在进行开眼角的时候一定要十分慎重做好相关的评估。对于一些疤痕体质的人来说,如果手术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诱发出现瘢痕组织的增生,严重的影响到眼部的美观。所以在开完眼角之后,一定要注意及时的涂抹去疤药物。注意眼睛休息避免长时间、过度、连续用眼,少看手机,少熬夜;饮食宜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不喝酒等,同时要进行定期到正规医美机构复诊。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开眼角是一种整形方法,主要是通过手术切开的方式让眼角变大,不过眼角要分为外眼角和内眼角。现在很多人会做综合眼主要是把外眼角打开,如果发现有内眦赘皮的话,需要切除。但是开了眼角之后可能会留下ー些痕迹,后期也可以通过一些美容的方法来修复。术后尽量避免睁大眼睛,防止造成切口愈合不良,拆线后可以适当做局部按摩、热敷,配合使用抑制瘢痕增生的药物。建议求美者术后要严格遵循医嘱,口服一定的抗生素,要按医生的要求,按时间到正规医美机构来进行复诊,出现了特殊的情况要随时跟医生联系,保证手术的安全有效。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