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糖尿病已经20年,今日感觉有些乏力,

会员131534670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换糖尿病已经20年,今日感觉有些乏力,浑身无力。去医院检查发现鸡肝104,微量白蛋白1500,尿蛋白3个加号,海城地区感觉无能为力,贵院是否可以治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检查结果来看,这个肾功能比较严重的,可能有糖尿病肾病,这个是要好好治疗的,可以去你们当地的医院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个疾病,首先注意控制好血糖。稳定好血糖指标,在注意肾功能的保护,饮食的调理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双腿没劲病因,可能是糖尿病合并大血管的并发症,比如脑梗死,因为颅内的血管狭窄闭塞或者是血栓的形成,而出现颅内的神经功能障碍,而造成支配下肢的肌肉功能差,导致的双腿没劲。或是因腰椎的病变,如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而造成双下肢无力。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人如果有头晕、疲倦等症状,一定要考虑是否有颅内的血管方面的问题。
长时间的高血糖,会造成血管的神经受损,血管会有间歇性的收缩,这种因素会引起颅脑的堵塞和大出血,因此需要做一些头颈的检查,看看有没有脑血管方面的问题。如果血糖突然上升,还会引起眩晕,疲倦等症状,要根据具体情况,在医师的建议下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有必要,还可以入院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出现肢体无力时,首先考虑地可能是药物过量,一方面是口服药物,另一方面是胰岛素过量。
病人应该进行血糖测试。如果因为低血糖而虚弱,他们可以喝一些糖水,吃一些食物,并在床上休息一段时间。低钾血症也可见于四肢无力的糖尿病患者。由于糖尿病患者多尿导致钾流失过多,可出现肢体无力,严重者可出现迟缓性麻痹,要根据适当的运动来进行调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浑身乏力的方法如下:
1、在大多数与糖代谢紊乱有关的情况下。例如,在早期,葡萄糖紊乱会导致疲劳,无密集,易疲劳和寒冷等症状,这需要通过控制血糖来治疗。选择饮食疗法结合运动疗法,如有必要,给予口服降糖药或胰岛素降血糖治疗。在急性并发症中可能出现肢体的糖尿病患者也可能出现四肢。例如,糖尿病酮症病可能会导致身体虚弱,甚至休克,危及生命。
2、所以在治疗中被积极补水,在充分补水的基础上,有必要给予小剂量的胰岛素持续的静点,并且正确地以及纠正诱因的治疗。所以糖尿病患者有四肢无力,要综合判断自己是什么样的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出现头晕、恶心、临床表现和反应。血糖太低了。例如血糖低于3.9mmol/L,患者出现低血糖反应,低血糖反应出现眩晕、恶心和心悸。流汗。
手抖等一系列临床症状和表现。如果血糖继续下降,还会出现头晕、暂时性的突然跌倒、晕厥、昏迷等情况。如果糖尿病控制不好,血糖会持续上升,血糖升高,会出现头晕和恶心。这时候血糖太高,渗透压太高可能会发生。由于严重高血糖,糖尿病并发酮症,有时伴有头晕恶心。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老年糖尿病的病人如果出现了身体疲倦的情况,可以认为是因为血糖过低,或者是因为低血糖导致的,可以多摄入碳水化合物来提高身体的血糖水平。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卡路里的摄入量,在不改变卡路里总量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地添加一种或多种食品。建议老年人平时要适量多吃富有营养的食物,提高抵抗力,但不要吃较多的含糖量高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